逆來順受造句

一、你就是你,你不是別人,先做自己,再做別人。

二、從成功走向成功,你首先要把一件事情做成功了,然後再去放大,這樣更容易!

三、先計劃再行動,先策劃再溝通。

四、只有有效地繼承人類知識,同時把世界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知識拿到手,我們再向前邁出半步,就是最先進的水平,第一流的科學家。

五、未做先講叫計劃,做後再說叫故事,計劃比故事精彩叫失敗,故事比計劃精彩叫成功。話裡有直意、反意、隱意、誤意、無意。

六、開始幹了,我們先把掃帚拿在手裡,再把它往前摁好,再把它向下拖,一小塊地就掃好了。接著,我們按照同樣的方法,把所有的地都掃好。最後,我們拿一個簸箕。把簸箕斜一點點,再用掃把把垃圾用力掃進簸箕裡就可以了。

七、小花貓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著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著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點光亮為止。

八、先製造“優質人”,再由“優質人”製造“優質商品”,因為是“優質商品”,因而“銷路暢通”。井植薰

九、小狗吃飯的時候,先看一看四周有沒有人來,再用鼻子聞一聞,然後用舌頭舔一舔,最後狼吞虎嚥地大吃起來。

十、小時候,認為流血了就是很嚴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說。直到長大後才發覺,其實流淚比流血更疼。

十一、先靜之,再思之,五六分把握即做之。曾國藩

十二、一走進大門,兩旁的花壇首先映入你的眼簾。左邊的小花壇裡,有樟樹、銀杏樹等高大挺拔的樹和矮小的灌木叢。灌木叢的顏色各種各樣,錯落有致,先是深綠色,再是梅紅色,然後是暗紅色,最後是嫩綠色,可漂亮啦!

十三、滑板的玩法是先把一隻腳放在滑板上,再用另一隻腳在地上蹭幾下,等滑板開始滑動的時候,再把另一隻腳放上去。後放上去的腳是用來控制速度的,先放上去的腳是用來控制方向的,跟方向盤的使用方法一樣,【http://3du.tw先,再造句】也是對著哪裡就向哪個方向行駛。

十四、說,是用嘴來寫,無論是一句話,還是一段話,首先要說清楚,想好了再說,把自己要說的話在心裡整理一下就能說清楚。

十五、蜘蛛結網十分精巧,它總是先織縱的,再織橫的,從內到外一圈一圈地織,多數織成八角形,好像佈下了“八卦陣”。

十六、沒成功之前先幹應該乾的事情,成功以後再幹想幹的事情。

十七、一朵、兩朵、三朵,它們先是一個一個的飄,當它們不再害羞時,又一起手拉手的飄下來。雪花多麼漂亮啊,像柳絮輕輕,像棉花軟軟。

十八、社會心理學家曾作過一個試驗:在召集會議時先讓人們自由選擇位子,之後到室外休息片刻再進入室內入座,如此五至六次,發現大多數人都選擇他們第一次坐過的位子。

十九、先把水燒開,再把放餃子下去,然後撈起來,最後把它吃掉。

二十、砍聖誕樹了,爺爺先抽一斗煙,再吸一陣子鼻菸,還跟凍僵的小凡卡逗笑一會兒。……許多小樅樹披著濃霜,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等著看哪一棵該死。

二十一、我倒了盆水,先用毛巾溼溼臉,再打上香皂,用勁地抓呀、搓呀,不一會兒就滿臉香皂沫了。

二十二、寒冷的北風正在“呼呼”地颳著,天空中,白白的、小小的雪花飄落了下來。一朵、兩朵、三朵,它們先是一個一個的飄,當它們不再害羞時,又一起手拉手的飄下來。雪花多麼漂亮啊,像柳絮輕輕,像棉花軟軟。

二十三、老人的雙手很靈巧。一個泥人在他手裡誕生,只要幾分鐘。看他又拿起一團泥,先捏成圓形,再用手輕輕揉搓,使它變得柔軟起來,光滑起來。

二十四、大處要壯闊,小處要鋒利!企業家需要有偉大的夢想,首先要讓自己先活下來,再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二十五、那天,寒冷的北風正在“呼呼”地颳著,天空中,白白的、小小的雪花飄落了下來。一朵、兩朵、三朵,它們先是一個一個的飄,當它們不再害羞時,又一起手拉手的飄下來。雪花多麼漂亮啊,像柳絮輕輕,像棉花軟軟。

二十六、我覺得家裡要是和和美美的,暖融融的國家才能更好的發展,更加的興盛;國家要是十分的強大,富饒了,家中的經濟也能更好,家中的人們就更享福,請問先愛家再愛國不是很好嗎?

二十七、愛情到底是由什麼東西進化而來的?我們不能妄下結論,還是先讓我去考察研究一番再說!達爾文

二十八、不少人的家裡養著貓,因為貓十分可愛。貓的身體不算很大,但是貓很討人喜歡,小貓早晨先用舌頭舔舔爪子,再用爪子擦一擦臉,真是可愛極了。

二十九、它走起路來慢條斯理,仔細掂量著每一步。落步之前,它總要先把腳掌往上抬抬,再合上掌蹼,就像收起張開的扇面一樣;然後擺一小會兒這個姿勢,再不慌不忙地把腳掌放到地上。

三十、沒有熟透的草莓,果實並不好看,硬邦邦的,還帶著青色。過一些日子它便漸漸成熟了,它的顏色先是淡黃,再是淡紅,最後變成了深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