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康的句子

1、一個僕人無論如何愚蠢,她都能在愚蠢背後發現忠心和老實;一個女人無論如何醜陋,她都能在體型、性格或者別的什麼細節上發現出美來;一個男人不論是多麼的無用,她也都會說將來還可能改變呢!

2、埃倫不曾教過她慾望和慾望的滿足是完全不同的兩碼事。生活也沒有教會她捷足者未必能先登。

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4、思嘉的視線落到他身上,他靠著大樹站在那兒,雙手插在褲兜裡。因為威爾克斯離開了他,他便獨自站著,眼看大家談得越來越熱火,也不發一言。他那兩片紅紅的嘴脣在修剪得很短的黑髭鬚底下往下彎著,一雙黑溜溜的眼睛閃爍著取樂和輕蔑的光芒——這種輕蔑就像是在聽小孩子爭吵似的。

5、我從來不是那樣的人,不能耐心地拾起一地碎片,把它們湊合在一起,然後對自己說這個修補好了的東西跟新的完全一樣。一樣東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我寧願記住它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碎了的地方。

6、瑞特·巴特勒:“我以前曾對你說過,有兩種情況可以發大財,一種是建國之時,一種是國家滅亡之時。國家興起的時候發財慢,崩潰的時候發財快。

7、你敢愛敢恨,愛的瘋狂,恨得切齒,而這些於我是不可能的?哦,你就像火,風和一切野性十足的東西一樣有力。

8、正因為他們英勇無比,才高興地向著必然的災難走去,然而結果照樣是失敗。

9、若是老惦記失去的東西,時刻不忘,就會自己打敗自己。

10、年少輕狂的愛情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真愛往往是愛上了另一個版本的自己。

11、你從不知道,我對你的愛已經到了男人對女人的極限。

12、你對那些愛你的人實在是太殘酷了,斯佳麗。你會抓住他們的愛,把這種愛變成鞭子在他們頭上揮舞。

13、我愛你,思嘉,因為我們太相像了。我們倆都是叛逆者,親愛的,是自私的卑鄙小人。只要我們安然無恙,舒服自在,那麼,就算整個世界都毀滅了,我們也一點不在乎。

14、斯佳麗,如果你給我一點機會,我本來可以非常溫柔、非常體貼地愛你,超過任何一個男人對女人的愛。但我不能讓你知道,因為我知道,你會因此而覺得我軟弱可欺,會利用我的愛來對付我。你總是在心裡一總是在心裡想著阿希禮。這簡直把我氣瘋了。晚上我沒法在餐桌旁與你面對面地坐著,因為我知道你心裡一直盼著阿希禮坐在我的位子上。夜裡我也沒法把你摟在懷裡,因為我知道一好了,現在我無所謂了。現在我真不明白,我當時怎麼。

15、男人可以把世界上無論什麼都給女人,只是不容女人有見識。

16、還是留給明天去想吧……不管怎麼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17、在燈光幽暗的過道里看著威爾時,阿希禮想,威爾是絕不會理解斯佳麗·奧哈拉的豪舉:她穿著用她母親的天鵝絨窗簾改成的衣服,插上公雞的尾毛,去征服世界。

18、小聲點兒!我想你不見得是想讓北方佬聽見吧。別人有沒有告訴過你,你的眼睛像貓,黑暗裡的貓?

19、我愛你勝過我愛過的任何女人且我等你比等任何女人都久的多,我並不介意你不愛我。

20、我們兩個太相似,都不管不顧,都只顧愛自己,只要自己好,天塌下來我們也不在乎。

21、是有一套規則要遵守,而一旦你依規矩而行的話,你的努力就會被冠之以成功的花環。

22、你喜歡狗的吧,斯佳麗?你寧願讓狗待在養狗場還是賴在馬槽裡佔著茅坑不拉屎?

23、自由成了一頓永遠吃不完的野餐,一場遊蕩,盜竊和傲慢無禮的狂歡。

24、老奶奶:我們對不可能迴避的事實總是低頭的。我們不是小麥,而是蕎麥。小麥熟了的時候,因為是乾的,不能隨風彎曲,風暴一來,就都倒了。蕎麥熟了的時候,裡面還會有水分,可以彎曲。大風過後,幾乎可以和原來一樣挺拔。我們不是挺著脖子硬幹的那種人。颳大風的時候,我們是柔和順從的,因為我們知道這樣最有利,遇到困難,我們向無法迴避的事情低頭,而不需要大吵大鬧,我們微笑,我們幹活,這樣來等待時機。等到我們有力量的時候,就把那些墊腳石踢開,這就是渡過難關的竅門,我的孩子。

25、我一直照料你,寵愛你,你要什麼我都給你。我想和你結婚,以保護你,讓你處處自由,事事稱心——就像後來我對美藍那樣。因為你曾經經歷過一番拼搏,斯佳麗。沒有誰比我更清楚地知道你曾受過怎樣的磨難,所以我希望你能停止戰鬥,讓我替你戰鬥下去。我想讓你好好的玩耍,像個孩子似的好好玩耍—因為你確實是個孩子,一個受過驚嚇但仍然勇敢而倔強的孩子。

26、一個人不是你所想般愛你,並不代表那人不是全心全意地愛你。

27、她愛他,想要得到他,卻不能理解他。直率單純,單純的像塔拉上空吹過的風,像環繞著塔拉的渾濁的河水一樣。她哪怕到了生命的盡頭,也無法理解較為複雜的東西,而此刻,她是第一遭對著一個複雜的性格。

28、所有隨風而逝的都屬於昨天的,所有歷經風雨留下來的才是面向未來的。

29、處於這個年齡的女孩,生活是那麼愉快,失敗是不可能的事,漂亮的衣服和清秀的面容就是她征服命運的武器。

30、我對你的愛已經磨光了,被艾希裡威爾克斯磨光了,被你那愚蠢透頂的固執磨光了,因為你固執得就像一直喇叭狗,想到要什麼就非弄到手不可……我的愛已經磨光了。

31、所有這些人都經歷過毀滅性的災難,但卻沒被摧毀。他們沒有被帝國的傾覆摧毀,沒有被造反奴隸的大砍刀摧毀,沒有被戰爭、叛亂、放逐和財產充公摧毀。也許不幸的命運折斷了他們的脖子,但從來沒有徵服他們的心靈。他們沒有發牢騷,只是艱苦卓絕地奮鬥。死的時候已經精疲力盡,但並不滿足。這些人的血統都在她的血管裡流淌著,這些影影綽綽的身影似乎在這月光如洗的房間裡靜悄悄地走來走去。

32、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33、你有沒有想過,我是懷著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所能達到的最高程度在愛你,愛了那麼多年最後得到你。我盡了一切努力都毫無結果,而我不能讓你知道,因為你知道了便會認為我軟弱可欺,用我的愛來對付我。你對那些愛你的人實在是太殘酷了。你會抓住他們的愛,把它像鞭子一樣在他們頭上揮舞。

34、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35、‘假如你的右眼讓你跌倒了,就剜出來丟掉。’我是他的右眼,他的長子,他狠狠地把我剜掉了。

36、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死了的已經死了,活著的還要繼續活著。

37、我的祕密是藏在心裡的一個一個的小顆粒,沒有人知道。所以我心裡的慌張也只有自己能體會。當我想努力正常起來的時候,那種慌張就會變成尖銳的小刀,將我本來就不堪重負的心刺的傷痕累累。

38、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39、你有沒有想到過,我愛你已經達到了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極點?你有沒有想到過,在我得到你之前,我已經愛你了多年?戰爭期間,我曾多次想遠走高飛,把你忘掉,可我總是忘不掉,每次都要再回來。戰後,我冒著被捕的危險趕回來,也是為了要找到你。可你卻那麼匆忙地就嫁給了弗蘭克肯尼迪。我真是嫉妒死了。倘使那次弗蘭克沒死,我也會把他殺死的。我一直愛著你,可我又不能讓你知道。你對那些愛你的人實在是太殘酷了,斯嘉麗。

40、埃倫一死,把傑拉爾德賴以生存的主要動力也給帶走了,於是他那種近乎狂妄的自信、魯莽和不知疲倦的勁頭也隨之消失了。傑拉爾德·奧哈拉一生風風火火的連臺好戲就是演給埃倫看的。現在幕巳永遠地落下,燈光變得暗淡,突然沒了觀眾,而這位茫然不知所措的老演員仍留在空蕩蕩的舞臺上,等著別人的提示。

41、這個世界只有兩種人,一種被人欺侮,一種欺侮別人。

42、他們都不肯改變自己來適應這種改變了的環境,因為他們覺得這一切很快就會成為過去。他們總以為上帝一定會專門為他們創造出一個奇蹟來,殊不知上帝不會這麼做。現在這裡唯一可望創造的奇蹟,就是由我去從瑞特-巴特勒身上創造出來……他們不會改變,他們大概也無法改變,只有我改變了,不過,要是我可以辦到的話,我也不想改變。

43、我從來沒有耐心把破碎的東西補好我寧願記得它好的時候而不是看著那傷疤過一輩子。

44、收起你的嫉妒心吧,太太。貌美未必是淑女;錦衣也造就不出傑出的女性!

45、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46、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47、世上的一切,男人都願給女人,單單容不得女人太聰明。

48、也許上帝希望我們在遇到那個對的人之前遇到一些錯誤的人,因此,當我們最終遇到那個人的時候,我們才知道如何感恩。

49、愛人的人是易被傷害的,因為他是向對方完全敞開的。

50、要讓我說,你兩隻眼睛就像一對金魚缸,清澈的綠水滿到缸沿,那對魚兒游到了水面上,真是迷人極了,就像現在這樣,你聽了滿意了嗎?

51、生活沒有義務滿足我們的期望。我們應該接受現實並因情況不是更糟而感恩。

52、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鬥,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3、思嘉,我從來都不是這樣的人,能夠耐心的撿起碎片,把它們用膠水粘在一起,然後告訴我自己,修復過的跟新的一樣好。打破的就是打破的——我寧願去回憶它還完好無損的時候的樣子,而不願去修好它,然後在我的有生之年看著那破碎的地方。

54、一件東西破了就是破了,我寧願把它丟掉,回憶著它的美好,也不願意整天看著殘破的它傷心。

55、我從一個生活的旁觀者,走上了前臺,還在充當一個小配角,可我的演技太拙劣,但我已回不到後臺,後臺被一些陌生人佔領,他們肆意踐踏,已然面目全非。

56、斯嘉麗,我這個人從來沒有那份耐心,把已經破碎的布再撿起來黏在一起,然後對自己說,這補好的衣服跟新的一樣好。已經破碎的總是破碎的——我寧願記住它破碎以前的樣子也願意把它補好後一輩子看著那些補丁。

57、慾望和實現慾望是兩碼事;生活也沒有交給她那個道理,那就是腳快的未必取勝。她躺在銀色的月影中,心裡充滿了膨脹的勇氣,暗暗繪製著自己的計劃,那是一個十六歲的姑娘所能繪製的計劃,處在人生那個這段時光,生命無比美好,失敗是不可能的,美麗的裙子和漂亮的臉蛋,就是足以征服命運的武器。

58、我喜歡把邦妮當作你,好像你又成了一個沒有戰爭和貧困折磨的小姑娘。她真像你,那麼任性,那麼勇敢快樂,興致勃勃,我可以寵愛她,嬌慣她——就像我要寵愛你一樣。可是她有一點跟你不一樣————她愛我。於是我很欣慰能夠把你所不要的愛拿來給她。……等到她一走,就把一切都帶走了。

59、她對她所愛過的兩個男人哪一個都不瞭解,因此到頭來兩個都失掉了。現在她才恍惚認識到,假如她當初瞭解艾希禮,她是絕不會愛他的:而假如她瞭解了瑞德,她就無論如何不會失掉他了。於是她陷入了絕望的迷惘之中,不知這世界上究竟有沒有一個人是她真正瞭解的。

60、就在那一瞬間,她就想要他了。就像要東西吃,要馬騎,要一張軟和的床睡覺那樣平平常常,不可理喻。

61、騙子一直在說謊,小偷一直在偷東西,但人們一輩子只會做一次謀殺犯。

62、打撈扔在海里的貨物是困難的,即便打撈上來,也往往壞得沒法修補。我擔心等你有條件把你扔在海里的信譽啊、德行啊、仁慈啊,打撈起來,你會發現那些都被海水泡得變了樣,沒有一點用處,甚至會變成怪模怪樣的東西。

63、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64、世上沒有什麼東西能拿我們怎麼樣,可是我們自己要是老想恢復失去的東西,老想著過去,就會毀了我們自己。不要沉迷過去,要放眼未來,說來簡單,做起來實在太困難了!

65、瑞特·巴特勒:“女性對束縛她們的鎖鏈抓得多牢啊!你認為印度風俗野蠻——可南部邦聯今晚如果不用你,你有沒有勇氣來這兒露面呢?

66、世上沒有什麼東西能拿我們怎麼樣,可是我們自己要是老想恢復失去的東西,老想著過去,就會毀了我們自己。

67、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捱餓了。

68、我明天回塔拉再去想吧。巳那時我就經受得住一切了。明天,我會想出一個辦法把他弄回來。畢竟,明天又是另外的一天呢。

69、一個孩子哭喊著要月亮,可是如果他真的有了月亮,他拿月亮來幹什麼用呢?同樣,你拿衛希禮來幹什麼用呢?親愛的,你雙手把幸福拋掉,同時又伸出手去追求那種永遠也不會讓你快樂的東西。我愛你,也瞭解你,思嘉,徹頭徹尾的瞭解,這絕不是衛希禮所能做到的,可是,你卻偏要一輩子痴心夢想地追求一個你不瞭解的男人。

70、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