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造句

(1) 佇立在“四聖園”裡的中國古代醫藥先賢群雕,默默地告訴後人:中國人最早將靈芝入藥,造福蒼生。

(2) 圖為兩岸嘉賓在抗日壯士群雕廣場向英烈敬獻鮮花並默哀致意。

(3) 山下建有愚公移山群雕,老愚公率領子孫叩石墾壤、移山填海的情景歷歷在目,惟妙惟肖。

(4) 陳賡受命建立哈軍工銅像群雕落成。

(5) 主體用鋼筋混泥土澆築,外掛花崗岩火燒板,群雕部分用銅浮雕,總投資為700萬元。

(6) 在湖泊邊愈演愈烈的慘烈戰鬥中,斬雲和頑強的群雕漸漸開始建立起了戰友般的默契,一起擊殺越聚越多,越來越強的怪物襲擊[造句網 http://3du.tw]。

(7) 在由一組群雕構成的基座上,高聳筆直的碑柱直插雲霄。

(8) 矗立於廣場中央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犁群雕,掩映在蒼松之中的艾青詩歌館,把這個生機勃勃的邊城裝扮得頗有品位。

(9) 出陽臺宮北上,是新建的愚公移山群雕,惟妙惟肖。

(10) 近日,在金衙莊公園“鐵軌之音”群雕的青磚圍牆前,每天都會有市民駐足細賞一幅幅剛安裝好的影雕銅版畫。

(11) 這是一座玉山,上面群雕如意祥雲,寶樹仙鬆,飛鶴白鹿,最玄妙的是,一群手持各種樂器的婀娜飛天,散花天女,正在其上嬉戲遊玩,追逐喧鬧。

(12) 著名的拉奧孔群雕也是如此,那揮舞的四肢,迅捷的水蛇和痛苦的表情,自1506年從羅馬出土,並移送至教皇尤里烏斯二世的庭院後,便一直讓整個西方難以忘懷。

(13) 在他身後不遠的白樺叢中,則立著游擊隊員和揹負著傷員的塞爾維亞百姓形象的群雕。

(14) 這要是在西方的藝術史上來說倒也稀鬆平常,可是在中國這幾千年的藝術史上,兵馬俑可以算作是獨一份的寫實性群雕。

(15) 海蝕崖、海蝕洞、海蝕臺、海蝕柱、海蝕橋等,形成各種天然群雕,令人歎為觀止,當地百姓俗稱此處為“北海龍宮”。

(16) 巍巍曹娥江,向人們訴說著一位尋父投江女子的感人故事;氣勢恢巨集的“舜耕”群雕,向世人展示了一幅“象耕鳥耘”的絕妙畫卷。

(17) 之用的九彎渠斷截,導致內澇和鳳翔湖洪水難洩,把亭殿樓閣繫上了洗不淨的髒圍裙,把群雕組塑浸成了落湯雞。

(18) 叮囑講解員“給大家好好講”】***來到遵義會議陳列館序廳,走到20位遵義會議參會人員群雕前。

(19) 這些中國軍人身上彷彿被鍍上了一層白銀,又如同一組組白石的群雕,倒臥在這遙遠異國的河水中。

(20) 早上太陽剛剛升起,勤勞的雕鴉就成群地出來覓食了,敏銳的視力使得這群雕鴉遠遠就望見森林中一棵高大的樹梢上躺著一個人類。

(21) 有個叫自行車協會的七個男子全副武裝,每人一輛自行車作出一個群雕的模樣,不過我看就整一群傻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