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乾怎麼造句

陰乾怎麼造句

  1、首先,把洋蔥在日光下晾曬一到數天,然後置於陽光無法直射的地方陰乾兩到三週。

  2、進口突破對果醬,陰乾和速凍蔬菜,還有經過簡單的加工的水果意義重大。

  3、也可以把各種矽清漆烘焙或者陰乾到玻璃或陶瓷表面上,但即使這樣處理以後,觸控也很容易損壞其絕緣效能。

  4、在收割之後,葉子直接放在太陽底下曬,或者能在蔭涼處放在竹架上陰乾3天是更好,因為蒸餾新鮮的葉子出產的'精油品質差。

  5、可用陰乾、流水或降低鹽度等方法誘導其排放精卵,也可進行解剖受精。

  6、鹽是棉布染色時的固定劑,為防止褪色,新買來的顏色豔麗或深色棉布可在清水中加食鹽浸泡,之後陰乾,可保持棉布色澤持久。

  7、方法:採用HPLC法與熱浸法測定陰乾、曬乾、烘乾3種方法乾燥的黨參中浸出物與黨參炔苷含量。

  8、陰乾一下試試吧,也許可以恢復一些。

  9、防輻射保護膜不慎弄溼,可置於陰涼乾燥處陰乾後正常使用。

  10、這種絲綢衣服應陰乾。

  11、在開花前1—2天或開花當天對山茶花粉進行採集,略作陰乾處理後進行攜帶,可以確保獲得良好的儲存材料。

  12、請把衣物懸掛在通風處陰乾,不可在日光下暴曬,以免損傷衣物;

  13、洗淨後請平攤陰乾,切勿懸掛晾乾易變形;

  14、傳統的花椒乾製方法是集中晾曬或用陰涼乾燥處陰乾,一般集中晾曬,一日干透成色較好。

  15、此外表面皿也適合對少量物質稱重或者使少量物質在晾衣櫥中陰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