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利落怎麼造句

乾淨利落怎麼造句

  1、乾淨利落的把戲,如果你能得以逃脫的話!

  2、當然,其中只有為數不多的人會真的到處點選看看,與你互動。即便如此,這個乾淨利落的方法也值得一試,況且還可能改進你在搜尋排名中的位置。

  3、不管照片是在相機上還是電腦上合成,結果都是沒有嚇人一跳的耀眼閃光,也沒有因為照相機閃光太亮產生的多餘虛假影像,乾淨利落的一張照片。

  4、英格蘭隊正在進入良好的狀態,只是缺少最後乾淨利落的進球,或者真正移動到罰球區加以利用。

  5、要把光被捕獲在兩維的曲線狀表面上時,要求物體表面非常平滑,才足以把大部分光線乾淨利落地反射進油層而不是分散在所有的各個角度上。

  6、老禪師沉著地邁步走到那座搖搖晃晃、十分危險的獨木橋中央,選了遠處的一棵樹做靶子,拉開弓箭,一箭射中,動作乾淨利落。

  7、他的凌厲攻勢迫使穆雷出現了很多次失誤,在近幾年的比賽中很少見到他這樣乾淨利落的搏殺式打法。

  8、敵人的飛行機械移動非常流暢,物體輪廓也乾淨利落,讓你能清楚地分辨不同的目標。

  9、漸漸地,你就會意識到去尋找一種乾淨利落的方法來開發。

  10、這一槍乾淨利落,而且是致命的,正好打在前腿的後面。

  11、抽取出介面常常是使得你的`程式碼更乾淨利落更易測試的舉動。

  12、顯然,想要毫髮無損是不可能的,但是透過更好的計劃卻能在關閉一個公司的時候做得乾淨利落。

  13、我的方法會比你可能經歷的各種死法都更加乾淨利落。

  14、遊戲的元素也都乾淨利落。

  15、劈砍榻榻米的要求是,從某個角度乾淨利落地砍透捲成與成人大腿粗細相仿的地席。

  16、一個乾淨利落的質感發型(如下圖)可以解決這一問題。

  17、他乾淨利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

  18、小說中的惡棍頭頭史格行事最為乾淨利落,他是一個嚴謹認真無師自通的精神變態者,小心翼翼維持著自己的精神失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