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熟蒂落怎麼造句

瓜熟蒂落怎麼造句

  1、創作就像果樹結果,時間到了,自然瓜熟蒂落。

  2、這項工程的進行,已經到了瓜熟蒂落的時候,才說要放棄,豈不是太可惜了?

  3、但在你眼前,一切瓜熟蒂落,由於我們彼此領會。

  4、努力學習,成績就會提高,如同瓜熟蒂落一樣自然。

  5、冬去春來,萬物復甦;春花秋實,瓜熟蒂落;世間萬物都有其發展變化的規律.

  6、他這些文章,都是累積豐富體驗後,瓜熟蒂落的作品,不是勉強寫湊成的。

  7、做什麼事都要不急不躁,一切都講究水到渠成、瓜熟蒂落。

  8、華界救火聯合會的橫空出世,與租界火政的競爭與包融,使得中國近代消防瓜熟蒂落。

  9、你與其費盡氣力去求這事的成功,不如順其自然,瓜熟蒂落好了。

  10、你就安心待產,等到瓜熟蒂落,孩子自然會出生。

  11、青少年時代的努力,就是在奠定基礎,一旦時機來到,就會瓜熟蒂落,獲得成功。

  12、果實成熟後,植物體會分泌脫落酸,讓果實脫離本體,這就是瓜熟蒂落

  13、有些事急不得,要到瓜熟蒂落時,才能水到渠成。

  14、生男育女,瓜熟蒂落,何必急得這個樣子?也罷,貧道今日恰從下江到此,還沒曾做過一注生意,巧巧的就遇到了你們這等怪胎。

  15、在掌握夢的編織中,一個人編織自己的.夢然後監控它在身體層瓜熟蒂落。

  16、瓜熟蒂落之愛就像一個有生命的機體。

  17、只要下苦功夫去做,瓜熟蒂落,自然會成功的。

  18、這項工程的進行,已經到了瓜熟蒂落的時候,才說要放棄,豈不是太可惜了?

  19、他認為這是已瓜熟蒂落的時刻了。

  20、在掌握夢的編織中,一個人編織自己的夢然後監控它在肉體層瓜熟蒂落。

  21、中國有句老話叫"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只要根據具體的條件辦事,就能達到我們的目的。

  22、戰爭,刺殺還有難民都是計劃的要點,都由那位詭計多端,狡猾透頂的精神操縱著,期待一切都能瓜熟蒂落。

  23、他倆的戀情已經瓜熟蒂落,準備訂婚了。

  24、她懷胎十月後,瓜熟蒂落,生了個胖娃娃。

  25、回想孩提時代,我相信在場的大多數人都曾認為正義的實現有如瓜熟蒂落般自然,善有善報,邪不壓正。

  26、這工程的準備工作已到瓜熟蒂落的地步了。

  27、每個孩子的出生,都是十月懷胎瓜熟蒂落,嬰兒呱呱墜地。

  28、我覺得,一切條件都成熟了,瓜熟蒂落的時候到了。

  29、讓我們等待瓜熟蒂落吧。

  30、美國幾十年來最重要的一輪金融改革將要瓜熟蒂落。

  31、這件事經過大家長期努力,如今瓜熟蒂落,大功告成。

  32、經過十月的懷胎,終於要瓜熟蒂落了。

  33、你看學習事情就這麼瓜熟蒂落了。

  34、依我看,這種事不可操之過急。俗話說,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嘛!

  35、條件成熟了,事情自然就會成功,不必著急,瓜熟蒂落。

  36、在聯軍內部也存在著某種不和。某些國家急於迅速解決問題,而某些國家則希望瓜熟蒂落,水到渠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