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咯聲造句

1、想娶公主,後面總會跟頭龍。想娶女王……後面的噴火龍自然是不只有一條了。霧十

2、噴火龍德國傳說中能噴火的龍。

3、他將從一隻危險的噴火龍手裡救出費歐娜公主。

4、中世紀紋章學中的一種噴火龍,有龍頭,蛇尾,翅膀和兩隻腳。

5、要求網路實名我們也許能擺脫食人魔或噴火龍,但我們也失去了這樣一群發表相當有價值觀點的妙人。

5、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6、翻看了新的圖鑑後得知火帝龍由噴火龍和血翼飛龍的基因混合而成,能力與天空之龍的雷庫薩相仿。

7、閃光噴火龍的眼睛一亮,雙手同時用起了百萬噸拳擊,向地面大去,左手打完換右手,威力不必地震絕招差。

8、而如今,噴火龍的體型不增不減,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得上幸運值爆表了。

9、原來,愛情是要考資格證的。人需要各種各樣的形式證明自己,那些過後冷靜下來覺得愚不可及的、在當時情緒中卻是一種重要的過程。就好像沒有噴火龍的阻隔,騎士和公主的愛情就不會圓滿.

10、坐在沙發上樓著愛妻的封君陽微揚眉,露出俊美無雙雅痞似的微笑:我親愛的弟弟,我哪敢算計你啊,誰人不知我們封氏集團的總裁是個噴火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