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唯美簡短句子40句

導語:摘抄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多摘抄就能提升自己的寫作水平。這裡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40句適合寫進摘抄本的句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適合寫進摘抄本的句子

1. 生活的無奈,有時並不源於自我,別人無心的築就,那是一種陰差陽錯。生活本就是矛盾的,白天與黑夜間的距離,春夏秋冬之間的輪迴,於是有了挑剔的喜愛,讓無奈加上了喜悅的等待。

2. 時間好比一條小溪,它能招引我們奔向生活的海洋;時間如同一葉扁舟,它將幫助我們駛向理想的彼岸;時間猶如一支畫筆,它會指點我們描繪人生的畫卷.

3. 留住的叫幸福,留不住的叫遺憾: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辣辣的。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棄。怯懦,可能後悔一輩子。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4. 美麗是平凡的,平凡得讓你感覺不到她的存在;美麗是平淡的,平淡得只剩下溫馨的回憶;美麗又是平靜的,平靜得只有你費盡心思才能激起她的漣漪.

5. 人從悲哀中落落大方走出來,就是藝術家。

6. 一個人只擁有此生此世是不夠的,他還應該擁有詩意的世界。

7. 記不清有多少個夜晚,在我翻閱紙張的指間滑落;記不清有多少支蠟燭,在我的凝視中化為灰燼.逝者如斯,我時時刻刻會聽見自己對生命承諾的餘音,感到歲月的流轉在漸漸稀釋我的年少無知,我願自己是一隻上足了發條的時鐘,在晝夜不停的流轉中留下自己充實的每一刻。

8. 誰說人與人隔著遙遠的重洋,誰說心與心設著堅固的堤防?十六歲的鳥兒飛上天空,總會找到落腳的枝頭.

9. 人生是潔白的畫紙,我們每個人就是手握各色筆的畫師;人生也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長路,我們每個人則是人生道路的遠足者;人生還像是一塊神奇的土地,我們每個人則是手握農具的耕耘者;但人生更像一本難懂的書,我們每個人則是孜孜不倦的讀書郎.

10. 航行者把樹比作指引方向的路燈,勞動者把樹比作遮風擋雨的雨傘,詩人把樹比作筆下的精靈,而我卻要把樹比作教師,它就是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傘,指明方向的路燈,開啟知識殿堂的金鑰匙.

11. 無知者為夢想中的虛幻而苦苦等待,換回的不是所求的,而是歲月在臉上留下的印痕,一事無成的人一生便是虛度。生活中,與其花時間去等待,不如加快步伐去追尋理想,試著與時間賽跑,也許身軀、心理會感到勞累,但這樣的生活畢竟是充實的。

12. 堅持自己的淳樸和特殊,不要被自卑傷害了,不要被現實的殘酷給扼殺了,相信自己是獨特的,相信自己是美麗的,相信自己是個值得別人愛的女子。

13. “一年之計在於春”,十幾歲的年紀,正是人生的春天,別辜負了歲月老人的厚愛與恩賜.行動起來,播種夢想吧!

14. 若逢新雪初霽 滿月當空 下面平鋪著皓影 上面流轉著亮銀 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 月色和雪色之間 你是第三種絕色.——余光中

15.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6. 據說喜歡黃色的人都很多情;喜歡紫色的人都很浪漫;喜歡藍色的人都很憂鬱;喜歡青色的人都很冷酷;喜歡紅色的人都很熱情;喜歡褐色的人都很詭祕;喜歡白色的人都很簡單;喜歡黑色的人都很深沉;喜歡綠色的人都很善良。

17. 書,各種各樣的書.書,寄託著人類熱切的希望;書,蘊含著人類豐富的感悟.提起書,會有說不完的話語……

18. 青春,有嬉笑聲與哭泣聲夾雜的年華,青春的少年是藍天中翱翔的幼鷹,雖然沒有完全長大,有些稚氣,有些懵懂,脫不開父母的雙手卻極力想去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為的是一時的激情,為的是一種獨自翱翔的感覺!

19. 天又快黑了,這座忙碌的城市又將入睡,讓這勞累的“身軀”暫別白日的辛勤,讓它入睡,陪伴著城市中的人們進入夢鄉。當空的彎月正深情地注視著這座城市與城市中的人們,看著家家戶戶的燈漸漸熄滅,它在床頭悄悄奏響“明月曲”……

20. 我把卷子攤在課桌上,恨不得敲一陣鑼,叫大家都來看看我這光彩的分數.

21. 你那麼擅長安慰他人,一定度過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吧。——陳亞豪

22. 父親對於兒子來說,是座聳立的高山,而兒子只是顆石子,源於山,卻並不瞭解山.生活中諸多愛的密碼,是需用細節來解讀的,在親情的沃土上,要想獲得最美的果實,惟有期待那存在於瞬間的心與心的共鳴,愛與愛的默契.

23. 今天陽光很好,坐在窗前,看窗外如此晴朗的天感覺特別舒心,雨過天晴後的世界總給人一種明媚,彷彿陽光照耀在“心田”上空,讓前些天被風雨踐踏的花朵重新得到愛的關懷,重現生命的活力!

24. 人世間即使微不足道的事情,也不是純屬巧合。

25. 縱觀悠悠歷史,失敗的例子不勝列舉.幾乎每一個人做每一件事,都可能失敗.如果害怕失敗,那麼只能什麼事也不幹.只有不怕失敗,才能取得事業上的成功.失敗與成功之間有一個艱難曲折的過程,有人曾把這個過程比作橋樑.古今中外有不少人就是通過這座橋樑,才走向成功的.  春秋時期的越王勾踐不怕失敗,最後戰勝了吳國;居里夫婦不怕失敗,終於發現了鐳,孫中山愈挫愈奮,最終推翻清王朝;中國***人不怕 失敗,終於取得最後的勝利.可見,失敗並不可怕,把每一次挫折都看作新的起點,萬里關山從頭越,堅持不懈,加倍努力,那就一定能達到勝利的彼岸.

26. 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27. 一朵鮮花,點綴不出絢麗的春天;一個音符,譜寫不了動人的樂譜;一朵浪花,匯聚不成浩瀚的大海;一顆星星,點綴不了寥廓的星空。

28. 當浮華給予我們過多欺騙,現實中的虛假幾乎讓我們忘卻了真的存在,是真情喚回了迷離的心,是真情帶給了我們最純、最真的感覺,它流露的是美的誓言,滲透的是永恆執著的真愛。

29. “多難興才”曾一度被人定為規律.請看:屈原被放逐而作《離騷》;司馬遷受宮刑而作《史記》;歐陽修兩歲喪父篤學而成才;曹雪芹舉家食粥而寫出了不朽的《紅樓夢》;越王勾踐臥薪嚐膽而雪洗國恥;韓信遭胯下辱而統率百萬雄兵……他們都是在與逆境搏鬥中成為偉人的!

30. 風,漸漸吹起,吹亂了我的髮絲,也讓我的長裙有些飄動。綠葉彷彿在風中起舞,離開了樹,投向了大地,卻不知這樣會枯萎,我彎下腰,輕輕拾起一片樹葉,那非常有序的莖脈,是一種美的點綴。我有些哀嘆:綠葉啊,綠葉,你這般美麗地從樹上輕輕飄下,隨風起舞,卻不知已被人稱之為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