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配比例造句

1、深夜時分一身疲憊進去,來份熱粥熱茶小點心,倦意頓消大半。

2、我一下子倦意頓消,但大家似乎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去了,沒有發現這個即將發生的陰謀……

3、鏗鏘有力的連歌讓大家倦意頓消。

4、廖雪春與記者閒聊時來了興致,倦意頓消。

5、從茶盤上銜一隻茶杯輕輕啜飲,頓感脣齒留香、倦意頓消,彷彿神仙一般,無一不透出濃濃的中國風骨。

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6、一天辛苦的勞作下來,沏上一杯菊花茶,躺在沙灘椅上,手捧一本書,倦意頓消。

7、電梯速度飛快,在感受刺激的同時還可從不同的高度通過透明的玻璃欣賞絕美的大峽谷風光,心中倦意頓消,流連忘返。

8、俯瞰牛郎頂四周,儼然一位跋涉者在浩瀚大漠中突然發現了一片綠洲,旅途倦意頓消,倍感心曠神怡。

9、綠化帶還有一棵棵比肩而立的大王椰,樹冠寬大的扁桃樹在人行道上擋雨遮陽,在路旁的石凳上小憩時,身後鬱鬱蔥蔥的灌木叢和色彩斑斕的蘭草讓人倦意頓消。

10、忙碌的夜晚,錢學森和機關人員帶著西瓜趕來慰問譯製人員,使人們倦意頓消、精神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