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分開片語造句子

用分開片語造句子

  在日常學習中,我們會接觸不少的詞語知識,每個詞語都可以進行造句,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用分開片語造句子相關內容,歡迎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用分開片語造句子1

  1.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2.別都擠在一塊兒,分開坐吧。

  3.人群分開好讓他們透過。

  4.樹葉一分開,就飄飄揚揚地紛紛墜地。

  5.根據蛇身上的斑紋就能把它們區分開。

  6.到寒假了,我和同學們又要分開了。

  7.生活和生存不是一句話就能分開的。

  8.這首詩把幾個分開的組成部分聯成一個整體。

  9.無論如何,把這兩種觀點分開是必不可少的。

  10.人生歷程何談簡單,好和壞不可能分開。

  11.弟兄倆分開已經三年了。

  12.按顏色將這些卡片分開。

  13.就要分開了,同志們戀戀不捨地揮手告別。

  14.棕櫚樹的葉子是綠色的。一片一片的,層層疊疊,中間還有許多分開的小葉子,像一把大扇子。

  15.那朵曇花越開越大,花瓣一層層地分開來,最外一層花瓣使勁往後翹,開成一朵圓形的大白花。

  16.我們可以由讀書蒐集知識,但必須利用思考把糠和麥子分開。

  17.生命是美麗的`,對人來說,美麗不可能與人體的正常發育和人體的健康分開。

  18.愉快的生活是不能與各種美德分開的。

  19.凡是事物都有本和末,本末是一體的,不可以把本末分開為兩段。

  20.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分開。

  21.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22.有時候,我竟等不到花開,便拔苗助長地把花萼的綠瓣一瓣瓣的分開。

  用分開片語造句子2

  1、方木也根據尺寸類別細分為兩組:梁和桁條,柱和方材。木材分開後,分級工再次標記等級。

  2、有靠攏和分開的空間。每個家庭成員彼此都能親近並能與他人分開。

  3、綿延數里的隔離牆,用山石建成,穿過山谷臺地和橄欖樹,分割城鎮和土地,分開人們和他們的房屋,迫使農民離開自己的耕地。

  4、——路在秋黃的林中分開,她說。雖然路前方並沒有分叉,只有一條小溪。

  5、有一個很有氣勢的設計就是從腰部裝飾部分開始有個很大的分叉。

  6、創作和修改是兩個分開的過程,它們用到不同的大腦半球,如果你試圖同時做這兩件事時就會失敗。

  7、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複製用例,為一個主要角色分配每個用例,併為每個用例建立分開的介面。

  8、學生:但是它們是相同的,教授:不,前提是分開的。

  9、是這條河流把這個村莊和那個鎮分開了。

  10、你會用這種方式把你和那一堆人分開。

  11、長期以來,我們傾向於把氣候變化、糧食安全和貧窮的挑戰分開來看。

  12、要非常小心地處理這些金屬、塑膠,並且爭取將他們每一項分開回收利用。

  13、如果您想在分開安裝的應用程式伺服器中安裝和執行它,那麼您需要對程式碼作一下修改。

  14、水域被分開是可以用流體動力學來理解的。

  15、輔助材料或其它重要資訊可以附加上去,但是要與這些內容分開:你是誰,你的問題是什麼,你想從我這兒得到什麼。

  16、懷著沉重的心情,我和腳踏車想嘗試分開一段時間。

  17、我們用生命換回無價的愛,沒有任何力量再將我們分開,我愛你,親愛的,永遠!

  18、這些途徑都有相關性,你不能將它們分開來看待,而應當作為一個大的途徑網路的一部分,就像它們交流著協作著舉辦一場音樂會。

  19、他從不把對這人的追念和對他父親的追念分開來,他把他倆合併在他崇敬的心中。

  20、那麼請告訴我,你怎能把自己同別人分開呢?

  21、這些東西你要一起付還是分開付?

  22、我們想要分開算帳。

  23、我們的批處理檔案是用同樣的資訊型別轉換一個目錄中的所有主題,就是說在遷移之前我們必須把每種型別先分開。

  24、請問您是要分開付押金還是一起付呢?

  25、這條支線就是思想的自由。把同源的言語的自由與寫作的自由和思想的自由分開是不可能的。

  26、我保證在這兩個主題上教程分開——我們在這裡。

  27、於是,她就會去和她的兒女們生活在一起,然後幸福地打稻穀,把稻米和穀殼分開。

  28、兩位拳擊手扭打在一起,裁判把他們分開了。

  29、別把兩件事混為一談,應該把它們分開。

  30、新版價格不僅比原價便宜很多,這次的分冊處理還讓人們可以分開購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