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終於這一片語造句子

用我終於這一片語造句子

  1. 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2. 老師給我的任務,我終於完成了!

  3. 經過三百多公里的路程,我終於來到了風景秀麗的泰山。

  4. 今天,我終於得到了盼望已久的禮物。

  5. 我和哥哥下棋總是輸給哥哥,這次打敗哥哥,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

  6. 我終於明白鏡花水月是什麼意思。

  7. 我終於知道,只要我一心一意向一個目標穩步前行,百折不撓,就一定不會失敗。

  8. 經過一個學期的認真努力,我終於在期末考上取得了好成績。

  9. 昨天經過一個晚上的奮戰…我終於完成我們班的壁報啦!!!

  10.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終於理解了這道題。

  11. 經過這次考試,我終於明白了考試要腳踏實地不能臨時抱佛腳。

  12. 我終於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13. 我終於把作業做完了。

  14. 我終於把手抄報畫完了。

  15. 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學會彈琴了。

  16. 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考到了95分以上。

  17. 經過努力,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取得了成功。

  18. 我思索,我追求,我終於明白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

  19. 什麼是真正的幸福,今天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其實很簡單:幫助別人就是一種幸福。

  20. 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

  21. 我終於找到成功之路,只是路口正在施工。

  22. 哇,一串串晶瑩滴翠的葡萄密密麻麻吊掛在柵欄上面,我終於來到著名新疆的葡萄溝。

  23. 我終於想通了包子的.價錢為什麼比饅頭貴一半,因為包子有內涵。

  24. 我終於上學了。心裡自然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25. 我終於看到波瀾壯闊的大海了。

  26. 透過不懈的努力我終於通過了九級考試,真是鐵杵磨成針,功到自然成。

  27. 我終於有機會目睹那無邊無際的大海了。

  28. 我終於有機會親眼目睹洶湧澎湃的大海,心裡感到無比歡欣。

  29. 我終於明白,只要因為想做而做,那麼為人們做什麼事並沒有什麼關係……其行動的價值遠勝於結果的價值。

  30. 在我成長時期,感情和慾望都令我羞澀。而透過舞蹈,我終於可以應付自如,而不再覺得羞澀。

  31. 當他眼裡裝滿數不清的溫情與牽掛,我終於明白:我永遠走不出父親的懷抱!

  32. 我終於領悟了挫折的真諦!

  33. 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好同學的家了,它比我家要大,比我家要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