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誰都這一片語造句子

用誰都這一片語造句子

  1. 誰都有一顆上進心,誰都可以創造未來。

  2. 誰都會遇到挫折,誰都會遇到困難,只要不放棄、勇往直前,就一定可以成功。

  3. 誰都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誰都不明白這麼做有什麼意義。

  4. 誰都想賺大錢,誰都想過好日子,可是生活不是想想就可以實現的。

  5. 誰都有最求幸福的權利,誰都可以擁有美好的生活。

  6. 誰都有尊嚴,誰都可以對損害自己尊嚴的行為說不。

  7. 誰都有生活的權利,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

  8. 誰都有對美好的嚮往,誰都可以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9. 誰都有美好的夢想,誰都可以有追求夢想的'權利。

  10. 誰都有自己的願望,誰都可以以這個願望為目標前進。

  11. 人非聖賢,誰都有可能犯錯,誰都有可能跌倒,但犯錯不可怕,跌倒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錯改錯,可怕的是跌倒了不知道爬起來。

  12. 誰都渴望擁抱成功的喜悅,誰都渴望獲得勝利的光環。

  13. 誰都擁有夢想,誰都可以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14. 誰都有困難的時候,誰都可以把自己的收入的一部分投資到保險裡去,這是對未知的奉獻的一種投資。

  15. 誰都有落寞的時候,誰都可以找自己的朋友傾訴。

  16. 誰都有雙腳和雙手,誰都可以勤勞工作。

  17. 誰都有需要幫助的時候,誰都可以去幫助別人。

  18. 誰都渴望擁抱成功的喜悅,誰都渴望獲得勝利的光環,可是這世上真正能擁抱成功獲得勝利的卻是極少數。

  19. 天災,誰都無法預料,誰都無法阻擋的,這就是自然的力量。

  20. 誰都不能改變過去,誰都不能預知未來,但我們都可以做好現在。

  21. 誰都渴望幸福,誰都夢想成功,那就從現在努力向幸福和成功出發。

  22. 誰都擁有幸福的權利,誰都擁有生活的權利,但前提是我們要做個不違法亂紀的人。

  23. 誰都有聰明的頭腦,誰都可以為社會貢獻一份力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