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訊趕來造句

1、考試猶如練功夫,越練功夫越深。

2、這是講,練功夫有了一定基礎以後才開始這麼做。

3、語言具有反射性,如同練功夫。多次重複及加大強度的訓練是提高武功反射性的關鍵。其重複性與高度強化的手法可直接應用到英語學習中。

4、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一個外國女孩正跟著教練練功夫。

5、學習英語既然是練功夫的過程,就並不是那麼輕鬆。

6、所以說每一個練功夫的人都想努力做到這一點,像水一樣柔軟、靈活,能改變自己來適應對手。

7、吳少陽長得高大威猛,山首燕頷,鼻子長大,一身橫練功夫,萬夫莫當。

8、暑假到心喜歡,興致勃勃去遊玩。蒞農村沐溪塘,清涼舒爽打水仗。來湖畔賞荷花,與蛙共舞練功夫。攪渾水魚蝦撈,燃起篝火野味燒。願你安全喜樂度暑假!

8、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9、小時候,在家附近就有一個戲院。每天爸爸都會帶我去那裡看哥哥姐姐們練功夫。

10、此法看起來並不複雜,初學咋練都似模似樣,可要真正得其法,卻需要年深日久的熬練功夫。

11、十三歲,從崑崙走出,身懷絕世內功心法與劍技的他,帶發入少林,修得一身上乘橫練功夫,十八歲,入唐門,以絕世暗器宗師之名名震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