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載造句

1. 他一臉病容,血色全無,黃得像一張陳年的舊報紙。

2. 他說我面有病容,很快我就真的覺得不舒服,僅僅是一個消極的看法就大大影響了我感覺和行為的方式。

3. 脆弱,疲倦,病容暗淡,懇求您將我赦免。

4. 他旁邊有一個溫柔敦厚,小個子,年紀五十光景而滿面病容的女人.

5. 瑪麗:可憐的傢伙,怪不得它一臉病容.病情嚴重嗎?

6. 檢查見病容,肥胖女性,發熱,體溫38.8攝氏度.

7. 弗林先生的眼中顯出倦意的病容。www。3du.tw。tw

8. 楊書顏看了一眼柳玉,弱柳扶風,嬌小的容顏透著病容,好似捧心西子。

9. 醫生稱,遺傳性腎病常被忽視,這種病容易侵襲患者及母系親屬。

10. 鄭先生病容未褪,體質孱弱,但談興高昂,思如湧泉。

11. 5米,嚴重駝背,病容滿面,眼睛卻大而有神,穿著一套不知是哪國軍隊的制服。

12. 生了場病容貌大改,瞎抓了一個卻是韓女李英愛,買了條板凳狗花了三千塊。

13. 而且,他們演技逼真,“工作”時病容滿面,一“下班”就健步如飛,真正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看起來反而沒那麼可憐。

14. 【夏天要防“空調病”】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溼熱交蒸、排溼與排毒的季節,但由於都市人空調的過度使用,淤積的“毒物”和“廢物”不能全部散到體外,蓄積在體內,傷暑、中暑、慢性支氣管炎等疾病容易發作。專家提醒,夏天一定要通過運動多排汗,把體內的毒素通過汗液排洩,才不會亞健康。

15. 他走進我們房間關窗戶的時候,我們還未起來。我見他一副病容。

16. 她也懷上了8個月半的身孕。我們帶她進入了起居室並讓她坐下。她看上去一臉病容並且筋疲力盡。

17. 長勝的心事被妻子看穿,卻為面子不肯就範,桃花指丈夫沒留意到南天病容滿面,懷疑他有暗病。

18. 說出這番話的,是一位皓首蒼顏的老道士,此刻他正一臉病容地躺在石室之中唯一的一張石床之上。

19. 老頭走到許天身邊握著小女孩的手和小女孩說了幾句話,然後小女孩又對老頭說幾句,老頭病容的臉上強擠出一絲笑容對著許天連連點頭,還說了一大通許天聽不懂的話。

20. 解放軍264醫院內分泌科醫生介紹,冬季由於早晚溫差大,乍寒乍熱,人的抵抗力變弱,甲狀腺疾病容易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