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唯美英文語錄

1、讓我執起你的手,挽著你我的夢,共赴璀璨的未來,無論千山萬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將與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愛人。

2、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衝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3、呼吸停了,你還在我的腦海裡;思維停了,你還在我的心窩裡;心跳停了,我還會在下個世紀遇見你。

4、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5、眼裡有你,所以滿眼幸福,心裡有你,所以滿心歡喜,生活有你,所以快樂無限,枕邊有你,所以甜蜜無盡,愛你是我一生的承諾,願攜你手到永遠!

6、這一生最重要的三個日子:世界上有你的那天,世界上有我的那天,“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

7、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8、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幹了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伴我一生,來做償還!

9、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麼的熟悉。

10、一隻螞蚱想娶蜻蜓做新娘,蜻蜓沒答應;朋友問為什麼?蜻蜓:你傻啊!沒聽說秋天的螞蚱蹦躂不了幾天嗎?我可不想那麼年輕就守寡!

11、你是雞蛋,我就是手擀麵,永遠泡著你;你是西瓜,我就是瓜皮,永遠包著你;你是螞蟻,我就是炕蓆,永遠烙著你;你是前鋒,我就是敵隊後衛,永遠貼著你;你是愛我,我就是愛你,讓我們相依相愛,永遠在一起。

12、小貓想念著肥魚,老鼠惦記著大米,狗熊思念著蜂蜜,黃鼠狼牽掛著小雞,而我卻時刻關心著你:天氣降溫了,該加衣時就加衣,多多注意身體!

13、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14、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15、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16、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衝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17、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地愛你痴痴地戀你,一直到老!

18、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鳥;當鳥含著忘憂草飛來時,請把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希望你快樂到老到老!

19、有愛情,便要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緣份未到,就去為自己營造一個溫馨的小世界。

20、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想想還是告訴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21、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覆,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覆,你就是我的了。

22、神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將永遠是我手心裡的寶,直到一生一世。

23、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24、用相機拍攝美麗的風景,用日記記錄美妙的心情,用簡訊傾述美好的愛情。、要愛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送上我誠摯的祝福,祝你愛情甜蜜、永遠幸福!

25、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26、我的命為你珍惜,我的心為你跳動,我的神為你傷透,我的歌為你高唱,我的詩為你書寫,我的樂為你歡笑,我的情為你燃燒,我的愛陪你到老!

27、我無法把我的心看穿,只有一個神祕的聲音恍惚聽見,是遇見你的臉時,心悸動的一瞬間,感到的喜悅和幸運。手撫胸口聆聽,心說我愛你。

28、我懷著感恩的心託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9、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

30、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31、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飛來時,請把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希望你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32、黃金有價玉無價,你溫潤如玉的情懷,把我的浮躁融化;滄海桑田能變化,你痴心不改的堅持,讓我的人生處處開花。親愛的,有你真好。

33、夜深了,你還好嗎?此刻我瘋狂的想你,想著你曾經對我許下的諾言,對我做過的每一件事,讓我知道,擁有你是我的幸福,此刻的自己好怕失去你。想你。

34、結識你時,和心簽了份契約,要做你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常聯絡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存在我的手機裡,你的樣子也還在我腦海中。不會很久,就這一輩子!

35、繁星有多少顆我不知道,白雲朵朵為誰展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心裡一直有一份誓言,那就是愛你到永遠。月日,要愛你永遠不會變!

36、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37、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38、我是你的路由給你探路,我是你的鍵盤給你輸入,我是你的全拼,給你語錄,我是你的百度,給你我的全部,親愛的,希望我可以幫你搜索寂寞之時。

39、花開輕輕,是對你的祝福;潭水深深,是情誼的深度;豔陽暖暖,是思念的溫度;流水緩緩,是牽掛在駐足;浮雲淡淡,思緒藏不住。問候一聲,祝你幸福!

40、你要再不簡訊"騷擾"我,我就在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可我想了又想,還是捨不得你!

41、你快回來,將我的思念一併帶回來;你快回復,把我的祝福一併存記錄;若你不回來,我也會為你祈禱未來;若你不回覆,你就是一頭胖胖小豬!

42、錦瑟年華誰與度?莫問情歸處。在情人節到來的日子裡,讓玫瑰花的美麗陶醉你的心房,把期待和夢想託春風捎去,讓愛情綻放。祝情人節快樂!

43、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4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45、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46、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p##e#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47、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種愛得不到也不會休,即使青絲變白髮也在心底留。只要你幸福,一切已足夠…

48、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會令我這樣牽腸掛肚,它就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間,一頭攥在你手中。親愛的,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49、這輩子你是我的,如果你變動物,我會天天寵愛你;如果你變植物,我會小心呵護你;如果你變飛蚊,我會每天餵飽你。

50、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51、愛的重要特徵之一,在於愛著與被愛著都不是對方的附屬品。付出真愛的人,應該永遠把愛的物件視為獨立的個體,永遠尊重對方的獨立和成長。

52、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3、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54、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5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56、愛就一個字生出萬般情,脈脈含情心兒醉,情有獨鍾相依偎,打情罵俏甜蜜蜜,詩情畫意鴛鴦配,情同意合誓要愛,今天、誓要愛,生死不離開。

57、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會令我這樣牽腸掛肚,它就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間,一頭攥在你手中。親愛的,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58、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59、你是京劇,我就是梅蘭芳;你是相聲,我就是郭德剛;你是音樂,我就是李雙江;你是電影,我就是馮小剛。嫁給我絕對是你最英明的主張!

60、如果燒一年的香可以和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和你相知;燒十年的香可以和你相愛。我願意燒一輩子的香。

61、每個男孩都曾是地獄的惡魔,當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時,便會動心——於是變為凡人。所以女孩一定不要辜負男孩,不然男孩又要回到那可怕的地獄!

62、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63、輕輕的風,輕輕的雨,輕輕的腳步走近你;輕輕地說,輕輕地下,輕輕地傳達我的話;輕輕的問,輕輕的語,輕輕地我要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

64、凝望是一種深沉,我喜歡這樣的看你;思索是一種智慧,我喜歡這樣的想你;寬容是一種美德,我喜歡這樣的愛你。無論何時,親愛的,我會好好待你!

65、想見你,因為我無法拒絕,眼睛的渴望;想念你,因為我無法拒絕心靈的呼喚;我愛你,因為我難以抗拒你的召喚;我要一直陪著你,時時刻刻祝福你!

66、你像一股春風,漾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像劃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心靈的寧靜。今生,我只愛你!

67、妻:我很後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後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麼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68、我發現一個人在放棄給別人留好印象的負擔之後,原來心裡會如此踏實。一個人不必再討人歡喜,就可以像我此刻這樣,停止受累。

69、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70、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好。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71、你的一顰一笑,讓我銷魂;你的一舉一動,讓我著迷;你的一言一行,讓我沉醉;你的一切一切,讓我留戀。親愛的,想著你是甜蜜的,愛上你是幸福的!

72、累了,別逞強,歇會;煩了,別悶著,找樂;困了,別硬撐,早睡;樂了,別獨吞,分享;想我了,別不說,聯絡。短暫,善待自己!

73、雙眼看到了微笑,相思燒成了擁抱,兩顆心一定能纏繞到老,不管有沒有時間的約束,也不管有沒有距離的管束,親愛的,我們都會相愛到生命最後的結束。

74、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

75、有我的陪伴,讓你快樂不孤單;有我的關心,讓你舒心溫暖;有我的照顧,讓你稱心舒服;有我的愛護,讓你永遠幸福。寶貝,你就是我的全部,嫁給我吧!

76、我會永遠愛你。“我”是說這句話的人,“會”是一個真心的承諾,“永遠”是無時無刻無邊無際,“愛”是真心,“你”是看這句話的人:嫁給我吧。

77、開一付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78、如果這個世界都近視了,我願站在高處,握住你的手,告訴你我的感受;如果這個世界的耳朵都被堵了,我願變成風,掠過你的耳底,親口說:我愛你!

79、你是我的天使,我願成為您人生的傳奇,你是我的筆記,我想你有沒有這個原始分數,請接受我真誠的心,讓我與你的知己,我親愛的你是我的生命轉換!

80、失物招領:現拾獲“思念”一枚,色深,味濃,體積龐大,漂浮於空氣中,能穿越空間距離,現附體於簡訊之中,收到簡訊者速速回復即可領取,謝謝合作!

81、明天又是情人節,提前祝福約時間。明晚八點零八分,情人酒吧來約會。簡訊發出邀請至,真心等你來赴約。幸福時刻來相伴,願你陪我過節日。

82、你的手機,貼著你的身體;我的資訊貼著手機,真想衝破這螢幕,讓我抱著你,生死輪迴,我愛的唯有你!

83、給你一個開心太陽,驅走你煩惱的陰霾;送你一個柔情的月亮,浪漫你嫵媚的眼光;定格一個歲月的瞬間,鑑證真水無香真愛無言。愛你。

84、你要再不簡訊”騷擾”我,我就在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可我想了又想,還是捨不得你!

85、週末到了,我不考慮戰爭與和平,我不關心糧食和蔬菜,我不理會全人類。你是唯一的主題,唯一的思念,唯一的化身和存在,對你的愛,沒有周末。

86、可愛的你偷走我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87、妻:我很後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後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麼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88、我的在火星流浪,我的祝福在珠峰飄蕩,我的牽掛在"神六"翱翔,我的依戀在南極冷藏,我的體貼在五湖四海歌唱——無論你離我有多遠,都無法逃避我用心繞下的情網。

89、魚兒離不開水,蜜蜂戀著花,朋友相牽掛,美好的心願陪伴著你,衷心的祝福送給你:快樂永遠伴隨你。

90、愛情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屢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嘆息,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痴迷,愛情是一種懷念!

91、你在紐約,我在北京。漫長的別離裡,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愛你。如果愛情能成為職業多好,我永遠都不會早退,也永遠都不會轉行,任期就是這一輩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專職愛人。

92、深深思念肝腸碎,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裡難入睡,深深夢裡有你陪,深深酒裡深深醉,深深回憶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誼長流水。

93、我儘可能不去緬懷往事,因為來時的路不可能回頭。我當心的去愛別人,因為比較不會氾濫。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94、這輩子你是我的,如果你變動物,我會天天寵愛你;如果你變植物,我會小心呵護你;如果你變飛蚊,我會每天餵飽你。

95、我把我的一顆心放在你的胸膛裡,從此由你來決定它是快樂的還是悲傷!我把我的一世情放在你的血液裡,由此來讓你明白我是真心的愛戀著你!我把我的一雙眼放在你的眼眶裡,從此由你來決定它是黑暗的還是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