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稅造句

1,上臺後,為泰黨只有努力改善民生和推動社會和解才能鞏固政權。

2,戶籍制度的成熟起到了鞏固政權、穩定統治的作用,對後世的影響很大。

3,新中國成立後,為穩定社會秩序和鞏固政權,黨和人民政府毅然決然的對反動會道門採取了嚴厲打擊和堅決取締的政策。

4,同時,他補充說,這個正常資料現在也應當公開,作為鞏固政權的一部分。

5,這些思想符合魏瑪政府鞏固政權、緩和國內外局勢、積極重建和發展國民經濟的需要,受到當局的高度重視。

6,皇位繼承思想是成吉思汗執政思想的延續,同時也是鞏固政權思想的具體表現。

7,為了鞏固政權奪取勝利。

8,因此要用*政治的手段來鞏固政權。

9,為了鞏固政權,奈溫和許多高階將領從軍事領域辭職,進軍文官。

10,然而,依靠恐嚇手段鞏固政權的他並不願承認自己已經雄風不再,所以也就任由毀滅性的制裁無休無止地進行下去。

11,同時,相權興盛也是鞏固政權的政治需要,亦是當時頻繁的軍事活動所需。

12,高登需要更多的成果來鞏固政權.

13,漢政權建立後,致力於鞏固政權,重建社會秩序,這其間士人群體做出了重要貢獻。

14,劉江永表示,"要鞏固政權,日本民主黨需要一套穩定的外交政策,特別是同美國和中國的外交政策.日本會先關注自身."。

15,冉閔鞏固政權後,他對所有的國家都發動戰爭。

16,現在我們建設國家,保衛政權,鞏固政權,同樣要有這樣的精神。

17,在武則天執政時期,她為了鞏固政權,重用酷吏,告密之風興起,使得一些汙吏橫行一時。http://3du.tw/3862623.html

18,官方對祕密教派成員的嚴處,即系透過法律制裁手段杜絕其生存空間,以達到維護善良風俗與鞏固政權的目的。

19,他認為保持與人民群眾血肉聯絡是黨的性質和宗旨決定的,是黨奪取政權和鞏固政權的需要,也是進行社會主義建設的需要。

20,他認為保持與人民群眾血肉聯絡是黨的性質和宗旨決定的,是黨鞏固政權和保持執政地位的需要,也是進行社會主義建設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