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的造句

因果報應的造句

  因果報應造句:

  1、說了這麼多,也經歷了這麼多,重要的其實不是相不相信因果報應。

  2、儘管有些宗教反對因果報應,但我相信有很多還是相信的,比如基督教。

  3、真正的憐憫並非起源於信仰上帝、參加各種典禮儀式或學習因果報應的觀念。

  4、正如基督徒一樣,穆斯林也極度反對因果報應的說法。

  5、也許這就是因果報應。

  6、有人稱之為"上帝",其他人稱之為"因果報應"。

  7、隨著閱歷的增長並看到生活會對人們做出什麼,做了什麼,我不時地懷疑那些關於上帝的、因果報應的說法,或者乾脆懷疑人們的善良。

  8、顯然,有很多人相信因果報應。

  9、佛教徒稱之為因果報應。

  10、你會投胎成為何物取決於你所犯下的因果報應程度(你的善行和惡為的不同)。

  11、這只是因果報應。

  12、也有些人說有冥冥之中有所謂因果報應確保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13、因果報應會使你對做事的後果有所警覺。

  14、全體居民的因果報應依次作用影響整個區域細胞記憶因果報應。

  15、影響到集體的因緣(因果報應)。

  16、我處決了那個人,是由於服從需要;但是需要是舊世界的一種怪物,需要的名字叫做因果報應。

  17、我今天殺了一隻動物。我並不是為了好玩或者讓自己變成虐待狂。我希望因果報應不會因為一隻可笑的松鼠就降臨在我身上。

  18、如果我們真的相信因果報應,那麼我們人類無趣地活在令人約束和厭惡條件下是我們強迫動物在同樣條件下生活的行為所導致的後果也就不足為奇了。

  19、在過去七年裡我曾奉行因果報應,希望證明這種懲罰是對硫酸襲擊的報應,但今天我決定原諒他。

  20、我試著,給莎朗·斯通的'言論打個比方,所謂因果報應,就和小時候經常捱打的人,長大以後會同樣虐待兒童一樣。

  21、假如你們已經轉到了光明的一面,透過“善意法則”,你們可以被允許放棄這種因果報應。

  22、美國電視工作人員蜂擁至利比亞親眼目睹這個惡人上校的因果報應,沒有誰會去巴林島和葉門。

  23、佛教的“因果報應”理論一直是深刻影響並推進社會慈善的一種宗教積極力量。

  24、是因果報應,還是命中註定?

  25、因果報應強調所有的人必須對他們自己的過去與現在行為負責。

  26、現在,因果報應讓他們為過去的所作所為而贖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