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職場失意的詩句

1、成功的祕訣是努力,所有的第一名都是練出來的。

2、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3、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是大山就有高度和坡度,是江河就有寬度和深度;是人就存在不足和錯誤。

5、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獸;但不幸就在於想表現為天使的人卻表現為禽獸。

6、明天的太陽還會升起地球也用相同的速度旋轉著夢醒了還要繼續好好生活。

7、以智慧時時修正偏差,以慈悲處處給人方便。

8、人生的意義在於實現慾望。生存與發展的自我實現慾望。別名理想,奮鬥目標,人生規劃。志向等。

9、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10、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可以改變人生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11、青少年是一個美好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光明和幸福的開端。

12、寧願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

13、在你漸漸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時候,記得這句話:千萬不要因為走的太久,而忘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

14、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5、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

16、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17、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8、當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會熠熠閃光。

19、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20、無論個人環境有何不同,有一點,他們所生活的世界都是由他們自己造成的。

21、窮人缺的是錢而不是時間,富人缺的是時間而不是錢。

22、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通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23、一個人沒有錢並不一定就窮,但沒有夢想那就窮定了。

24、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

25、生命有限,請浪費在更美好的事物上。

26、要想成就一個偉人,不僅要有聰明的頭腦,還要有執著的信念,滴水穿石的雄心。

27、學會堅強,做一隻沙漠中永不哭泣的駱駝!

28、自我要求是邁向成功的捷徑,恆心是離成功最短的路。

29、人的潛能是一座無法估量的豐富的礦藏,只等著我們去挖掘。

30、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他就是不知道,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31、狠得下,對自己要狠,不要貪圖安逸、不要害怕改變、不要患得患失,該出手時就出手。

32、人生如像旅遊景區到了這個景點無論風景好孬還得向下個景點行進,不可能就此停下腳步。

33、“人”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眾”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

34、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耕耘一分才。

35、生活總會給你答案的,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36、在富有、權力、榮譽和獨佔的愛當中去探求幸福,不但不會得到幸福,而且還一定會失去幸福。

37、一個人有一個心臟,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38、面對強大的對手,明知不敵,也要毅然亮劍,即使倒下,也要化成一座山,一道嶺。

39、以勢交者,勢傾則絕;以利交者,利窮則散。

40、一個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圓的。

41、少年為未知的前途彷徨,老年為已知的寂寞而發愁;獨獨中年,江山已定,前途在握,分分秒秒都可以自行支配,充分享受。

42、雖然我沒書,沒筆記,沒上課,沒複習,但是我有一顆不想掛科的心。

43、所有的科學都是錯誤先真理而生,錯誤在先比錯誤在後好。

44、有志始知蓬萊近,無為總覺咫尺遠。

45、失敗者任其失敗,成功者創造成功。

46、只要不把自己束縛在心靈的牢籠裡,誰也束縛不了你去展翅高飛。

47、沒有所謂幸運或厄運,每件事情有因必有果。

48、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49、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命運的好壞由自己去創造。

50、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是證明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51、拿的起,放得下。凡事別勉強!

52、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53、人生的遊戲不在於拿了一副好牌,而在於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於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後的獎盃。

54、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頭的時候,是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

55、每個人都有錯,但只有愚者才會執迷不悟。

56、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57、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徵服不了的東西。

58、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59、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60、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

6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62、世界上95%人都在平平的生活,只有4%的人站到了更高一層,而另外1%的人步入王者的群體。

63、羅斯福總統:當時間的主人,命運的主宰,靈魂的舵手。

64、我們的安全感,來自於充分體驗不安全感。

65、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66、勇氣是控制恐懼心理,而不是心裡毫無恐懼。

67、心要跟小孩一樣,很單純、很簡單,才能很快進步。要簡單,但不簡陋。

68、有一隻表的人知道現在幾點了,有兩隻表的人則無法確定時間。

69、人,當你意識到自己活著的時候,就必須想到死亡,然後再努力去探尋如何才能生活得更好。

70、凡事迴歸原點,不懂就不懂,努力學習;懂了也要相信人外有人,放下架子,謙虛,能力提升方可最大化!

71、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72、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73、痛苦留給的一切,請細加回味!苦難一經過去,苦難就變為甘美。

74、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75、別把生活當作遊戲,誰遊戲人生,生活就懲罰誰,這不是勸誡,而是——規則!

76、如果愛,請深愛;如不愛,請離開。

77、所有的成功,與馴服自己的成功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往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78、沒有比時間更容易浪費的,同時沒有比時間更珍貴的了,因為沒有時間我們幾乎無法做任何事。

79、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

80、現在站在什麼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往什麼方向移動。

81、戰勝困難,走出困境,成功就會屬於你。

82、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83、成功的關鍵在於相信自己有成功的能力。

84、努力吧,只有站在足夠的高度才有資格被仰望。

85、別人看不起您,很不幸;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86、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87、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88、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89、在生活中示曾做過任何傻事的人,決不象他自己想象得那麼聰明。

90、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

91、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92、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93、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