涕淚交加造句

一、天大寒,硯冰堅,手指不可曲伸,弗之怠。“病人一聲不吭,他的雙手緊緊抓住身下的白墊單,手背青筋暴起,汗如雨下。他越來越使勁,嶄新的白墊單居然被抓破了。”。

二、媽媽死死瞪著我,臉漲得通紅,一畜不吭。

三、我好佩服我自己阿,每一次做鐳射的時候都一聲不吭的。

四、遇到危險遇到困難一聲不吭的躲在殼裡等待。

五、他心血來潮說要給我買條手鍊帶帶。我低著頭一聲不吭,不懂,完全沒概念。

六、我們生氣的時候大家都不吭聲,過一會兒一定有一個人先說話,那個人基本上都是我。其實,爭吵是婚姻中的一味良藥。

七、他直眉瞪眼地站在那時,一聲不吭。

八、就算把嘴脣咬出了血我也要一聲不吭的前行。

九、考試時間到了,有的同學垂頭喪氣一聲不吭地走出了考場。

十、淚水,一聲不吭的掉落。滲入塵埃,溜進土壤。連計算得失的力氣都沒有了。

十一、晚上我正在做著作業,媽媽在我身邊坑都不吭聲,等我轉過頭,媽媽把我給嚇壞了,頓時心驚肉跳。

十二、有的同學垂頭喪氣一聲不吭地走出了考場。

十三、父親:今天老師教你什麼了?兒子不吭聲,抓起雞腿繼續大吃。父親:問你話呢?兒:烏鴉和狐狸的故事我懂,我要一開口說話,盤裡的雞肉就被你們吃光了。

十四、老師在課堂上對小明提問,小明站起來卻一聲不吭。老師:小明你怎麼回事呀?你到底知不知道答案啊?好歹也吱一聲啊!小明:吱~。

十五、一聲不吭的狗咬人最狠毒。(http://3du.tw不吭造句)阿瑟·柯南·道爾

十六、他一聲不吭,悶頭吃著,彷彿桌上的飯菜都一個味兒.

十七、她輕手輕腳,一聲不吭地站在更衣室裡.

十八、一盞黃黃舊舊的燈,時間在旁悶不吭聲。

十九、生命吹過面前不吭一聲劃成了掌紋,揮霍了緣分看透了景色我懂得深刻。蘇打綠

二十、咪咪高興時,能比誰都溫柔可親。用身子蹭你的腿,把脖子伸出來讓你給它抓癢。它要是不高興,任憑誰說多少好話,它也一聲不吭,甚至張牙舞爪。

二十一、在這個到處都是一片黃澄澄的景象中,各種小花似乎睡著了,個個低著腦袋,耷拉著兩片早已經失去光彩的“雙手”,默默地,一聲不吭地等待著遙遠的春天的到來。

二十二、仔細看吧,荷葉呈圓形,中間有一個小圓圈,圓圈的四周有一道道的葉脈,一直伸向荷葉的邊緣。荷葉叢中還露出一個個小蓮蓬,嫩黃綠色的,像個小話筒,歪著頭一聲不吭。

二十三、我選擇沉默的主要原因之一:從話語中,你很少能學到人性,從沉默中卻能。假如還想學得更多,那就要繼續一聲不吭。王小波

二十四、當我把生海膽加進優酪乳的時候,老婆和女兒都沉默不語;在我吃下去露出奇怪表情後,她們也只是悶不吭聲地看著我。我心想,她們可能會想知道味道如何吧,於是伸手將優酪乳遞出去,想不到兩個人竟然同時偏過臉去。

二十五、“這段時間,我天天和妻子吵架。”“你能吵過她嗎?”“每次最後我都說的她不吭聲。”“這麼厲害,你說什麼?”“我說,對不起,我錯了。”。

二十六、他坐下來,裝著愉快的樣子,可是談何容易。大夥既不笑,也不吱聲。於是他也只好一聲不吭,心情沉重到了極點。

二十七、日月如梭,宛如遠方友人差來的使者,蒙著頭巾,戴著面紗,一聲不吭。

二十八、大衛經過一番搏鬥後,在這種從未見過的場面下變得一聲不吭,他正在鄭重其事地細細考慮,眼下發生的這種不平常的事,是否合乎禮貌。

二十九、真的哥們,絕不會三天兩頭就在電話裡頭寒暄客套,只會是那種出了事就一聲不吭出現在身後的兄弟。

三十、親愛的,莫再要生氣,只怨我不夠心細,有苦有難我來替,任打任罵不吭氣,只願博取你一笑意,再不理我,我就變傻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