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下造句

1、一些人通過抽搐和身體的節律性動作表達自己,就像那性快感的反應。

2、幻足患者報告說,他們從已經失去了的腳上得到性快感,甚至達到性高潮。

3、幸運的是,*交併不是性快感的全部所在。

4、與常識相反的是,接受調查的人們說,他們帶避孕套時性快感和不戴時是一樣強烈的。

5、被調查的青少年承認使用安全套會影響性快感,並且擔心他們的性伴侶會不同意他們使用避孕藥具。

6、如果你確實想要那種增強性快感的安全套,市場上也有專門為此設計的產品。

7、女人的內衣褲是常見的能引起性快感的戀物.

8、這種姿勢具有所謂的“漸燃效應”,性快感得以逐步增強,最終達到強烈又親密的**型高潮。

9、**的所有這些功能部分,一起提供著性快感與高潮,不過**當然大於它各部分的總和。

10、我也認為對*慰和性快感賦予太多的負面意義的現狀令人堪憂。

11、非*交性快感是一種不同於口頭上或者傳統意義上*交的涵蓋性術語,但它仍然可以通過某些方式設法滿足情侶們對於性*的需求。

12、對性的興趣和性快感會被放大。

13、通過親吻伴侶的嘴、耳、頭髮、眼皮、頸部、喉部、肩部、胸部、胃部、大腿內側和雙腳,可讓伴侶享有更多性快感。

14、接下來,通過經典條件作用,鞋子變成了條件刺激,引起了性快感這一條件反應。

15、我們中間的確有人喜歡手指,**,性玩具或者其它東西帶來的性快感。

16、庫珀發現,儘管很多女性是出於安全感相關的原因假裝高潮,但同樣也有小部分女性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性快感而假裝高潮。

17、他們與客戶的職業關係是滿足性機能障礙的特殊需求,對只是提供性快感不感興趣,而是對促進需求的改變感興趣。

1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8、雖說日本有各種讓人眼花繚亂的“型別片”以及各式令人歎為觀止的戀物癖相關產品,實際上,各路文化殊途同歸,也就是說,就性快感而言,它們都具有十分狹隘的父權主義觀點。

19、女方應關懷、愛撫、鼓勵丈夫,儘量避免不滿情緒流露,避免給丈夫造成精神壓力;*交時思想要集中;特別是在達到性快感高峰,即將**時,更要思想集中。

20、有心理專家表示,通常,在不適當的環境下在異性面前公開暴露自己的生殖器,引起異性緊張性情緒反應,從而獲得性快感的一種性偏離現象屬於“露陰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