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山風造句

(1) 主要產品有:各種造型玻璃花瓶、相框、聖誕掛件等刻花製品.

(2) 此刻花月為媒,青冥為證,你我締誓結髮,一生一世,不離不棄。傾泠月

(3) 刻花和劃花以各種萱草、牡丹、蓮荷、雙魚、水禽的題材為多.

(4) 根據市場的需要,研製成功了用於平板玻璃刻花的四軸聯動加工中心。

(5) 裝飾技法以白釉印花、白釉刻花和白釉劃花為主,還有白釉剔花和金彩描花,紋樣秀麗典雅。

(6) 各種磨邊、鑽孔、刻花、異形玻璃等.

(7) 通過掃描電鏡研究了鐳射刻花軋輥上刻花點的微觀結構。

(8) 修坯後由刻花手進行刻劃裝飾.

(9) 刻花玻璃物體如枝形吊燈的玻璃吊燈架.

(10) 在“中國刻花瓷之鄉”的陽泉市平定縣,45歲的張巨集亮和哥哥張文亮,就因此而遠近聞名【3du.tw 刻花造句】。

(11) 廂房南側有過道門,刻花門頭外額磚雕“積善餘慶”四字,內額磚雕“富貴”二字。

(12) 著虎皮裙,裙上有陰線刻花裝飾,面色威嚴,做金剛怒目狀。

(13) 前言不搭後語的小菊,此刻花瓣都微微泛紅。

(14) 器壁暗刻花紋,盤底青花雙圈六字官款。

(15) 老年間,路邊有手藝人可在鋼筆桿上刻花,但在飯盒上刻字完全需要自己動手,也算閒情自娛吧。

(16) 她說:“這個發起很是乖謬,我以為這些工會官員們應該把這些時刻花在措置賞罰賞罰更緊張的題目上面。”。

(17) 他身後的小屋敞著門,可以看到門邊的五斗櫥上放著糖罐,所有的窗戶都掛著不同的紗簾,蕾絲的、輕紗的或者刻花絲絨。

(18) 公司擁有大型進口印花機、彩色印紙機,並進行電腦分色、描稿、花樣設計和數字雕刻花樣等。

(19) 以山河、花鳥、瓜果、蟲魚作為題材3du.tw . tw,工匠們能用黑檀木刻花瓶、果籃、煙具和傢俱。

(20) 榮昌陶土經過風化、研磨、沉澱等工藝制煉出的“泥精”更是一絕,製陶師傅用泥精拉坯和刻花得心應手,可以加工出“薄如紙”的產品。

(21) 整刀呈細長的S型,刃鋒至尖處略上翹,配白玉雕柄,柄底端以渦旋形作收,刀柄上的刻花裝飾具有鮮明的蒙古草原風格。

(22) 那些漢白玉殘塊為石槨、石棺床等構件,石棺床為蓮瓣須彌座式,平面作梯形,上、下枋頂面上各有一週漢白玉勾欄,欄板上雕刻花卉並著紅綠彩。

(23) 自己一沒工具、材料;二沒專門知識,僅憑小學三年級“手工課”鋸木頭手槍、剪字、刻花攢下的那點兒“手藝”便動起手來。

(24) 當地的文保部門表示,這間登科閶門格局規整,規模較大,牛腿、雀替雕刻花卉紋等,有一定的歷史、藝術價值。

(25) 工作人員介紹,天緣盛隆把求真作為公司發展的主路線,鎏金開光粉彩侍女刻花雙龍搶寶象首尊和翡翠鐵龍生大象有佛擺件吸引了眾多藏家目光。

(26) 腰刀呈細長的S型,刀柄上的刻花裝飾具有鮮明的蒙古草原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