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分解反應造句

1) "不過,如果你對退休民眾說這個月不發放社會福利金,但是會付給中國的債權人,這種情況會讓人難以接受,"他說.

2) 作為一個靠福利金生活的單親母親,她坐在愛丁堡的咖啡館中寫著哈利波特,女兒睡在她的身旁。

3) 最近,南非政府向有需要的市民發放幾種社會福利金,包括愛滋病毒感染者可以申請的傷殘津貼。

4) 幾年前,我被委派到南部的一個鎮去指導依靠公共福利金生活的人。

5) 許多人不去登記申領福利金是由於他們害怕填一堆表格。

6) 我要求鎮裡挑選一批依靠公共福利金生活的人,他們必須是來自不同種族,http://3du.tw/3610617.html有著不同的家庭出身。

7) 有人認為失業率的升高引發了更高的福利金支付,但這並不是其中的原因:去年同一時段的失業率比現在還高。

8) 政府發放的社會福利金已成為很多家庭維生的主要途徑:對於赤貧戶來說,福利金的數額是他們平均收入的兩倍。

9) 在領福利金三個月後,這名男子簽了一份表格,同意不再領錢。

10) 美國加州庫市公務員退休福利金最高者是華裔。

11) 有關款項將以現行發放綜援或公共福利金的方式,即一般以自動轉賬方式存入指定的銀行戶口,支付予受助人,領款人無須另行提出申請。

12) 寶文稱,黑工往往與其他犯罪活動聯絡在一起,如嚴重的有組織犯罪、福利金詐騙、性和虐待剝削弱勢勞工等。

13) 單單是在日本西部北九州這個城市,過去三年,每年都有一名男子顯然活活餓死,在他申請社會救濟金遭拒或福利金被刪除後。

14) 別忘了,無論是四天工作制還是五天工作制,每個人在諸如保健福利金方面的花費是一樣的。

15) 然而現在,當我聽到我的鄰居談及她每月的“母親節”禮物時,我才知道她所說的正是她的福利金。

16) 首先,中國人存錢存得多是因為他們只有很少的社會保障福利金,每人在退休後僅能拿到150美元,他們得為老了以後的日子存錢。

17) 更糟糕的是,許多老人的家人很可能在他們死後繼續詐領福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