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落落大方造句的例句彙總

關於落落大方造句的例句彙總

  1、多帶孩子到有人的場所,如公園、家族聚會等,教導其人際關係的運用,如此可培養孩子落落大方的氣質。

  2、用錄音機錄下你與朋友的對話,或錄下你自己的落落大方的演講或獨白。

  3、這小姑娘天生儀態萬方,溫文爾雅,大家都很喜歡她。她在客人面前落落大方,顯得很有禮貌。

  4、小明那落落大方的性格讓他贏得了很多人的青睞。

  5、他的姐妹都是些優美的女性,態度落落大方。

  6、他的姐妹也都是些優美的女性,態度落落大方。

  7、我在家中是個羞澀內向的乖乖女,在學校老師和同學面前我就是個落落大方、喜歡冒險的女孩。

  8、我以後會讓你看到我會怎樣落落大方地將諷刺棄置不用。

  9、很多人都可以做到落落大方的性格,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呢。

  10、落落大方不是讓我們鋪張浪費,你要搞清楚這兩者之間的關係。

  11、再說伊麗莎白,落落大方沒有矯揉造作的習氣,因此大家聽起來就高興得多了。

  12、客人有些吃驚,但馬上又恢復了落落大方的風度。

  13、除了人能夠我對世界有了一個全面的理解,還有就是在雞尾酒會上讓我看起來落落大方,我實在想不出在日常生活中還有什麼能用得到。

  14、大家都喜歡他那種落落大方的習慣的。

  15、活潑開朗,喜歡交朋友,落落大方,喜愛運動,能對待朋友真誠。

  16、在一個盛大的晚會上,風度翩翩的.男士落落大方地邀請女士們跳舞

  17、像大多數怕羞的男人那樣,他非常愛慕思嘉這樣快活,開朗而落落大方的姑娘。

  18、最喜歡的女性型別:聰明機智落落大方有知識並且溫柔能照顧好自己的女人,漂亮更好。

  19、“生活中重要的不是凱旋而是奮鬥,其精髓不是為了獲勝而是使人類變得更勇敢、更健壯、更謹慎和更落落大方。

  20、有一種女孩子,她本來就不是生活在現實中,她的優雅和落落大方只能在熒屏和舞臺上才能看到。

  21、儘管她那麼的嫻靜,總是落落大方地坐下,但伶俐的口語亦令人讚佩.

  22、最近看到一位同學寫的日誌,()感覺自己真的是太自私了,失去了以前的落落大方。

  23、她換了一身休閒的服裝,看起來更顯得落落大方。

  24、其實他和我們相比只有一個優點,就是他那落落大方的性格,為什麼他可以做到而我們不可以呢。

  25、我們要做落落大方的人,不要做吝嗇的小人,那樣才會有更多人會感激你。

  26、提高溝通技巧,能夠落落大方地與他人講話是非常重要的。

  27、作為一個合格學生,我們不僅要學好書本知識,更要要好落落大方的習慣.

  28、我讚賞那些奇特有趣的老派禮節,比現代的落落大方更合我的口味,現在的落落大方常常叫我覺得討厭。

  29、在一個盛大的晚會上,風度翩翩的男士落落大方地邀請女士們跳舞。

  30、她的一舉一動都顯得落落大方,雍榮華貴。

  31、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我們都要落落大方的。

  32、我們都應該養成一個落落大方的好習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