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比造句

(1) 維族的小夥子打起了羯鼓,跳起了歡迎舞.

(2) 傳統維族人放綿羊、山羊,鄉村周圍種地.

(3) 維族婦女與防爆警察產生衝突,這一事件是在中國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爆發事件後新的公開示威活動.

(4) 中國指責熱比婭煽動了發生在上個月的維族和漢族間的騷亂.

(5) 我們一直守候直到這場無暴力示威對峙的結束.維族小腳分隊們有秩序一路縱隊撤出.

(6) 滿街來來往往的都是維族、哈薩族人,男的一個個深眼眶、高鼻子、大鬍子,女的也都是個個象俄羅斯的味道。

(7) 流亡團體指責此政策企圖同化維族.

(8) 在最動亂的時代,伊維族的戰神在他們的社會中佔舉足輕重的地位,拜物祭司的社會位階則高於部落領袖。

(9) 第一波人在二道橋附近與坐在屋頂上的維族人互擲磚頭,軍隊後來才對這群暴徒釋放催淚彈。

(10) 問:帛琉同意接收3名關押在關塔那摩監獄的中國籍維族嫌犯。

(11) 漢人的安全部隊在維族居住區的每條街道上列隊站著.

(12) 縱使如此,新疆維族與漢族之間的根本矛盾,未見紓緩,反而可能更形深化。

(13) 樂曲融合了維族和塔吉克族特有的藝術風格,並加入了相應的音樂元素,使得該首音樂大氣恢弘,富有節奏感。

(14) 這些食物被官方的人統一領走送到維族人的營地.

(15) 來自烏魯木齊的維族青年帕哈爾提用自己沙啞的嗓音、滄桑的聲線、一把吉他和一個故事,征服了好聲音的舞臺,也讓評委落下了熱淚。

(16) 嶗山二中校長馬志平有個維族名字:買日丹,這個名字是學生給起的。

(17) 新疆維族特警之花,今年27歲的迪麗拜爾是土生土長的新疆喀什人。

(18) 這個是維族的坎土曼,坎土曼在這裡用了上千年,維族人民總結出來的這種坎土曼,比較適合新疆的這種土質。

(19) 來自烏魯木齊的維族青年帕哈爾提用自己沙啞的嗓音、滄桑的聲線、一把吉他和一個故事,征服了“好聲音”的舞臺,也讓楊坤和那英落下了熱淚。3du.tw

(20) 廣西警方擊斃2名新疆維族偷渡者,1月18日晚,幾名偷渡的新疆維族人在中越邊城廣西憑祥市與警方發生衝突。

(21) 果然,這個有著彷彿歐亞相貌的新疆維族美少女極具魅力,長長的眉毛下一雙深凹的大眼睛清澈如水,肌膚猶如天山上的雪潔白細膩。

(22) 新疆維族群眾稱困難時期看到解放軍心裡就踏實。

(23) 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維族高妹,給現場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24) 根據政府公佈的資料,遇難者中有137名漢族人,46名維族人和一名回族人。

(25) 我曾在中國工作過,時常看CCTV7軍事頻道,裡面看到過一個維族醫護兵女孩在給一些村落的人們提供醫療救助,我記得她是個軍官,但忘了是什麼軍銜了。

(26) 帛琉總統托裡比翁發表宣告說,帛琉將為接受華盛頓的要求而暫時安置這些維族人感到榮幸和驕傲。

(27) 我曾在中國工作過,時常看CCTV7軍事頻道,裡面看到過一個維族醫護兵女孩在給一些村子的人們提供醫療救助,我記得她是個軍官,但忘了是什麼軍銜了。

(28) 中新網南寧1月19日電(記者王剛)1月18日晚,幾名偷渡的新疆維族人在中越邊城廣西憑祥市與警方發生衝突。

(29) 為了在充滿“西洋味”的說唱中加入中國特色,那吾還特地邀請了兩位精通維族樂器的樂手一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