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歌載舞成語造句彙總

載歌載舞成語造句彙總

  1. 春節晚會上,穿著節日盛裝的各族代表,在舞臺上載歌載舞,歡慶節日。

  2. 在公園裡經常能看到一些大媽載歌載舞,這個世界為何如此絢麗多彩?

  3. 今天我考試得了一百分,我喜出望外,載歌載舞。

  4. 小區的人們載歌載舞慶祝國慶節。

  5. 當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候,人們載歌載舞,慶祝新的一年的到來。

  6. 露天廣場上,人們載歌載舞,真是熱鬧非凡。

  7. 在夏日的一個月明人靜的晚上,姐妹們集中在場院內載歌載舞,喜笑顏開。

  8. 鼓聲敲起,舞者載歌載舞。

  9. 在皎潔的月色下孩子們載歌載舞。

  10. 為了迎接遠道而來的客人,一個個仙女般的藏族姑娘們在篝火晚會上載歌載舞,好一派歡快熱鬧在景象。

  11.新年到了,街頭巷尾擠滿了興高采烈的人們,他們載歌載舞,辭舊迎新。

  12. 六一兒童節那天,同學們穿著五顏六色的服裝載歌載舞,一片美不勝收的景象。

  13. 他一貫橫行霸道,令村民驚恐萬狀,這次掃惡打非,一舉剷除,群眾慷慨激昂,喜出望外,百姓載歌載舞以示歡慶。

  14. 金碧輝煌的大廳裡,歡樂的人們載歌載舞。

  15. 負隅頑抗的敵人終於投降,戰士們載歌載舞的歡慶勝利。

  16. 看到廣場上阿姨們載歌載舞,我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

  17. 舞臺上的明星們,載歌載舞,多麼快樂啊!

  18. 在這個盛大的節日裡,傣族人民載歌載舞,慶祝潑水節。

  19. 在迎新晚會上,大家載歌載舞迎接新同學的到來。

  20. 舉國上下載歌載舞,歌頌澳門迴歸中國。

  21. 盛大的'節日上,人們載歌載舞。

  22. 十月一日國慶節,全國各族人民載歌載舞慶祝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23. 春節聯歡晚會很熱鬧,載歌載舞,煙花盛開,真快樂啊!

  24. 今天年級舉行了聯歡晚會,一整晚載歌載舞,好是一番熱鬧的景象。

  25. 這個地方官的任期終於到頭了,老百姓載歌載舞地歡送走了這位浪費了村裡5年財政的傢伙。

  26. 一聽到家人平安的訊息,他們喜出望外,不少演員還用他們載歌載舞的表演來表達內心的激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