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心情願造句

一、海水就像慈祥的母親,拂袖而去。

二、因為話不投機,他轉身拂袖而去。

三、老方見小方出爾反爾,不講信義,不禁怒形於色,拂袖而去。

四、聽了大家的批評,他非但不虛心接受,反而惱羞成怒,拂袖而去。

五、我倆還沒說上幾句話,他就拂袖而去,弄得大家都很尷尬。

六、畢竟,全球化勢不可當,所以在瑞士與會的各國部長拂袖而去又有何妨呢?

七、一薰一蕕,他拍案而起,拂袖而去。

八、那個商人到他家碰了一鼻子灰,拂袖而去。

九、他聽了以後,拂袖而去,一轉眼就沒了蹤影。

十、我們走吧,當我拂袖而去,你們不可能還呆在安樂窩裡。

十一、他的拂袖而去必然會招來很多疑問。(http://3du.tw。tw/8531541。html造句網)

十二、幾次早朝都令蕭鳳溟拂袖而去,他們才幹休。

十三、你可以拂袖而去,再面試下一位老闆.

十四、如果工人憤然拂袖而去,那麼,僱主也不難以更低的工資找到人來坐他的位子,因為,在動盪的蕭條形勢下,這對其他工人是很有吸引力的。

十五、他說罷就拂袖而去,走出了臥室.

十六、一家廣告商在當晚就拂袖而去,“沒人給我們一個說法.”。

十七、這場爭論持續了3個小時,楊森第一次不顧顏面,拂袖而去3du.tw。

十八、賈政被其一語擊中要害,辭窮理屈,王夫人本是訥言之人,只得連連搖頭哀嘆:“一代不如一代。

十九、開討論會,*記與廠長們為工廠的消防問題辯論起來,一言不和,*記拂袖而去。

二十、這尋仙索道一途需要的便是一顆堅定的心,諸位峰主眼見葉孤城劍心如此堅定,若是再多說些什麼,卻是不好了,也便只有跺足一嘆,暗道可惜。

二十一、就連上來勸解其保持冷靜的巴薩官員,居然也被拉波爾塔不耐煩地一手甩開,接著一個人拂袖而去。

二十二、一批批已經退居二線的內地來深圳參觀的老幹部,其中一些人往往帶著有色眼光而來,有的人視特區為異端,留下指責和罵名拂袖而去。

二十三、丈夫對於妻子的譴責與陳述,自認不諱,而“第三者”也始終保持沉默,庭審中拂袖而去。

二十四、“不給我買,就讓我在大學丟臉去吧”———女孩丟下在為難中抽泣的母親,怒衝衝拂袖而去。

二十五、而後來呂臣的軍隊到了那裡,他又主動相見,呂臣倒是對他很客氣,但三句話不合,他大罵呂臣‘豎子不足與謀!’,拂袖而去。

二十六、後來機匠某君進來非要下棋,無人與他下,礙於情面勉強為之,不得不為,至半盤無法下,拂袖而去……1993年1月9日。

二十七、面對這個一個火爆的新聞,如果他們為了**不值的面子拂袖而去的話,估計回到報社之後,自己收到的驚喜百分百將是解僱信。

二十八、木桑道長明明看著袁承志的棋也不怎麼高明,可偏偏就是贏不了,但若說是自己的棋也不怎麼高又決無是理,只好推枰而起,呵呵。

二十九、男子似乎很聽從王大人的話,應了一聲,目光炯炯的看了陳天一眼,拂袖而去。

三十、旁觀者可以“啪”地關上電視,而那些被政治聲場包圍的島民,卻無法閉目塞耳,無法拂袖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