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解造句

1. 我們這一輩子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鑑。

2. 與其說閱讀名著作者傳記是為了借鑑成功之路,毋寧說是人類的天生獵奇和窺視癖好。至於不出著作的知名歷史人物的傳記,你當真相信?權當人生遊戲閱讀消遣吧。

3. 所有人都有長處。因此總有一些我們可以學習借鑑的地方。

4. 經驗是一面鏡子;借鑑它,你能清楚地看到往事。

5. 也許別人的經驗你不能完全複製,最起碼有許多可以借鑑的地方。成功總是有規律可循的。如果你有一個好的導師你的職業生涯將少走很多彎路,縮短你的奮鬥歷程。

6. 在這方面,中國領導人可向其一衣帶水的鄰邦日本借鑑經驗,尤其應具體研究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7. 他的看法,確有獨到之處,值得我們借鑑參考。

8.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對於已往的檢討,足為將來的借鑑。

9. 假如前人的經驗可借鑑,就不必暗中摸索了。

10. 他們用這種方法扭虧為盈,難道不值得我們借鑑嗎?

11. 我們研究歷史不是為了復古,而是要借鑑歷史,推陳出新。

12. 充分認識貨幣政策效應的時滯問題,借鑑美聯儲運用防微杜漸、先發制人的前瞻性策略,尋求敏感性較好的先行指標,及時把握巨集觀經濟的轉折點,避免“臨陣磨刀”使經濟出現劇烈的波動或“大震”。

13. 馮夢龍編輯思想中最值得借鑑的是,當代出版走出貴族化和脫離市場的誤區,走大眾出版的道路,用雅俗共賞的圖書來滿足大眾的需求。

14. 我們會注意每一個好的創意,並會不不恥下問的借鑑一下。

15. 借鑑人類政治文明的有益成果,首先要解放思想,另一方面,還要善於借鑑,這就是要在認真研究人類政治文明成果的基礎上,結合我國當前的實際,擇善而從。

16. 網際網路行業雖然很年輕,但是我們經歷的卻很多很多,在這個過程當中各種各樣的公司起起伏伏,其實給我們每個人都積累了很多寶貴財富,到你遇到困難遇到問題的時候,照我自己的習慣就是看看類似事情產生了什麼問題,最後怎麼解決的,這些歷史對我們未來和對每個公司發展和運營都有很多借鑑作用。

17. 有錯誤要逢人便講,既可取得同志的監督幫助,又可以給同志們以借鑑。

18. 有錯誤要逢人便講,既可取得同志的監督,又可以給同志們以借鑑。周恩來

19. 做人與處事是需要用生命去研究和實踐的課題,只有生命終止研究和實踐活動才能結束,我們才能評價一個人的研究和實踐成果。為了使研究和實踐少走彎路,我們應該借鑑前人的研究和實踐成果。

20. 創新的目標是創造有價值的定單;創新的本質是創造性的破壞,破壞所有阻礙創造有價值定單的枷鎖;創新的途徑是創造性的模仿和借鑑,即借力。

21. 每一個人都是哲學家,每一個人都是生活的學者,但我們更應該清醒的知道,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人生不同的道路,人與人的經歷可能有相似,但絕對沒有相同!這一路上,你可以借鑑經驗,但不要刻意模仿。

22. 向成功人士請教。把你的目標和行動計劃給那些已經在這方面獲得成功的人看看,並請他們給你提提建議。有現成的經驗為何不去借鑑呢?

23. 或許,對於偉人來說,挫折是一種享受。我沒有那麼高的境界,但我能在挫折中體會到自己的不足並改正,在挫折中分析失敗的原因,這對自己今後的人生旅途來說,無疑是一種極好的借鑑。

24. 有錯誤要逢人便講,既可以取得同志的監督和幫助,又可以給同志們以借鑑。

25. 面對迅速發展的私募基金及其與之俱來的風險,我國監管部門決不能因噎廢食,應當借鑑國外監管經驗,結合我國實際情況,www。3du.tw。tw積極穩妥的發展私募基金。

26. 日本早在1963年就已實現了高等教育大眾化,如今正向普及化邁進。中日兩國作為一衣帶水的鄰邦,具有相同的文化淵源,所以日本發展高等教育大眾化的經驗與教訓對我國高等教育大眾化的實現具有啟示意義和借鑑價值。

27. 小芳寫的這篇作文,在立意、佈局上獨出心裁,值得同學們借鑑。

28. 做實驗、寫試驗報告、作社會調查、寫調研報告、做作業、寫論文,這些事很煩人嗎?可是這些最鍛鍊一個人學以致用的能力和創造性。如果所有這些都願意“借鑑”別人而讓自己的原創性越少越好,就等於說:到了社會上越廢物越好!

29. 如:把雙簧管的音樂作品在曲式上進行分析找出不同與西方的作曲風格,說明它借鑑但不照搬西方音樂曲式規範,在作品的結構上,不拘一格的特點。

30. 他決心把自己改邪歸正的心路歷程寫成一本書,提供給迷途少年做為借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