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造句

1 他的臉色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2 霹靂雖然只擊倒一人,但更多的人被嚇得失魂落魄。奧維德

3 聽到這裡,只嚇得二紅雙手發顫,兩隻綠豆般的小眼珠直轉動。

4 聽到這裡,只嚇得二紅雙手發顫,兩隻綠豆般的小眼珠直轉動。好詞好句。

5 他嚇得面色如土,舌頭僵住了,說不出話來。

6 見到這情形,我嚇得大叫起來,心好像要從胸膛裡蹦出來。

7 一聲突如其來的雷鳴,把我嚇得跳了起來。我急急忙忙地來到窗邊,把頭使勁地貼在窗戶上,以便看清窗外的景色。剛才還是陽光燦爛的天空,現在佈滿了一層有一層層烏雲,就像被什麼人用空氣在那裡建築了一道堅硬而且烏黑的堤壩。

8 他打破了一塊玻璃,嚇得像受了驚的小鳥飛也似的逃跑了。

9 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10 他打破了一塊玻璃,嚇得像妖怪一樣逃跑了。

11 我的手在不住的顫抖,就連那汗也被嚇得掉了下來。

12 她嚇得心一下緊縮起來,好像冰涼的蛇爬上了脊背。

13 時不時風姑娘也來湊熱鬧,箭一樣的飛來,嚇得雨兒忙快些躲避。於是,無數支雨箭齊刷刷地射破了地上的一層水,無數把雨傘頓時張開了手臂。就這樣,清清爽爽的雨,淡淡涼涼的風,一起跳著歡快的舞蹈。

14 她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15 他看到一隻張牙舞爪的鬼了!他嚇得面如土色,隨即大叫一聲,豹子似的飛速跑到安全的地方。

16 被俘敵軍舉起了雙手,嚇得渾身發抖。

17 出了門,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後的空氣,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我只見上星期開得爛漫的棘樹花被寒風嚇得落了下來,小區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來,粉紅色的花瓣也紛紛落下來。

18 這一群油黑髮亮的魚鷹,脖子上長著白色的細絲一般的羽毛,細長的嘴巴尖上有一個小鉤。鸕鶿捕魚時,像一隻魚雷,在水中拼命地追捕著魚兒,魚嚇得丟魂失魄,胡亂地逃竄。

19 突然間,一道閃電從雲層裡跳了出來,迅速在天空中炸開,就像軍用閃光彈一樣在一瞬間把世界照得讓我們睜不開眼睛。我嚇得趕緊捂住了耳朵,正如我所料,不出幾秒鐘,雷公就轟隆隆地降臨了。

20 一個人的膽子大,才能有作為;畏怯的人,懦弱的人,他雖然沒有身臨其境的危險,但只要一聽到人家的恐嚇言語,早已嚇得不知所措,試問這樣的人可能有什麼建樹呢?卡耐基

21 這隻小鳥很可愛,一身黑色的羽毛,圓溜溜的一雙大眼睛,被嚇得直眨巴。

21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2 霎時,一道閃電劃破天空,耳邊響起了“轟”的一聲炸雷,好像要把房子震蹋似的。教室裡的燈一下子熄了,周圍暗了下來。我差點兒嚇破了膽,同學們也被這出其不意的雷聲嚇得不知所措,過了好一會兒,雨終於慢慢小了。

23 遠處傳來了隱隱約約的雷聲,一場大雨就要來了。一道閃電像一條長蛇張牙舞爪的向我撲來,接著又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在我耳邊炸開,把我嚇得目瞪口呆。

24 她平時膽子最小,這會兒她皺著眉毛,咧著嘴巴,一臉要哭的樣子,右手緊緊地扣著左臂,還沒等醫生走過來,就嚇得連連往後退。

25 這是一隻野兔,眼睛園園的。紅紅的,像兩顆小小的寶石。它一見到我,嚇得瑟瑟發抖,連那對長耳朵也耷拉了下來。我急忙把它抱在懷裡。然後關進籠子裡,讓它在“溫暖的屋子”裡住了下來。

26 過了一會兒,電光一閃又一閃,驚雷一個又一個,把大地震得發抖,天空也被嚇得直哭,大顆大顆的雨點落了下來。

27 風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一道道閃電劃過天空,像金蛇狂舞。“轟”一聲霹靂,震得地動山搖,同學們嚇得緊縮脖子,用手緊捂著耳朵。

28 你瞧!把小煙花捲起來,像個小餅,然後再放到地上,小心翼翼地點燃,只見那小煙花就像火山爆發似的,火花一下子向四周竄出來,嚇得我捂住耳朵遠遠地跑開了。

29 每次去姐姐家,那隻貓總能被開門的聲音當成大怪物在叫,嚇得緊盯家門,但看到是我們就不害怕了,還像招財貓一樣站在那裡歡迎我們。我雖然喜歡它但也有討厭它的時候。

30 他使出一股獷野的力抖擻一下,大吼一聲,把所有的房客嚇得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