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語問候努力的人們

1、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2、我們都沒有錯是年輕毀了承諾。

3、自己不夠優秀,就別埋怨社會不公平。

4、請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5、往事並不如煙,只是認真的人有點可憐。

6、若說紅塵唯有情無價,人卻仍在痴夢中掙扎。

7、他不是薄涼之人,只是你不是那個他想溫暖的人。

8、破碎的愛情,就像破碎的玻璃,握的越緊傷的越重。

9、我們很多人總是這樣,以愛之名,做著傷人傷己的事。

10、愛一個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11、一段變質情感之中的感受――類似困獸,前後皆是深淵。

12、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13、為什麼傷害隔著那麼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14、為你寫的心情,為你改的簽名,為你設定的隱身可見這些你會知道嗎?

15、最絕望的愛情莫過於,愛,卻不能。當南風過境,是否會有溫暖留痕?

16、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17、居住在不同的城市,每天走不同的路;呼吸同樣的空氣,抬頭看同一片藍天。

18、世上有兩種悲劇,一種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另一種是得到了自己不想要的。

19、人要麼無情,要麼善良。如果同時生活在這倆個世界裡的人,那這個人一定很累。

20、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21、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

22、我許是貪婪的,求不到你的前世,也等不到你的今生,若蒼天憐憫,就賜予我你來世。

23、時光究竟帶走了多少個無法丈量的年華,以至於在回首時,瀰漫的大霧幾乎隔斷了天。

24、後來我想通了:就算我用第一萬種方式忘記你,我還是會有第一萬零一種的方式想起你。

25、命運究竟是什麼,它永遠只讓很小很小的一部分人幸福,更小更小的一部分人一直幸福。

26、除了眼淚,沒有激情,也沒有顏色。一切都變得暗淡無光,心象死水一樣,不會有一點漣漪。

27、這個世界上最悲傷的境地不是流眼淚的時候,而是當你眼淚都流不出之時,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痛。

28、血紅的燃燒著火焰般的眼瞳,和幾乎沒有血色的嘴脣,形成鮮明的對比,熊熊的焚盡了人的所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