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民造句

1、他們知道在冰面下面遊滳的海蹹呼吸的熱漁會使冰面上出現洞口,於是他們幬在洞旁守侯並捕殺海蹹。

2、戊己在選舉漁會理事會會長上慘敗給水波。

3、而為提升漁會管理績效,漁會員工的工作績效則顯得相對重要。

4、農民團體包括農會、漁會、農業合作社、合作農場、農田水利會。

5、民國青島漁會的成立,是漁民的內在需求和現代社團觀念影響的結果。

6、漁會巡守員阿利表示,近期綠蠵龜死亡事件頻率增高,遊客製造人工垃圾、漁民隨意丟置漁網,是海洋生態最大殺手,不該圖自己方便就隨意破壞海洋環境。

7、21日早上,桃園市政府農業局祕密召集全市各農漁會、水利會幹部開會,地點是市政府的307會議室,假借討論燈會農業專區的理由,明示暗示大家要動員。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據*彎東森新聞網報道,*彎“全國漁會”13日總動員,400多名漁民前往“立法院”陳情,要求菲律賓償還血債。

9、南非空難紀念碑隱身桃園竹圍荒煙蔓草桃園區漁會總幹事陳義誠。

10、漁會表示,從事遠洋作業的“特巨集興368號”今年1月從南方澳出港,7月16日起船主通過衛星電話都無法連絡到船長,目前*彎地區海巡部門船隻已前往瞭解。

11、戊己從中調解,金生和世賢終於冰釋前嫌。隨後世賢更答應參加漁會理事長的選舉,與唐四川一決高下。

12、另外在地的沙鹿農會總幹事陳俊巨集、梧棲農會總幹事王秝毅、臺中區漁會總幹事趙朝森等也率領農、漁會人員前來支援,沙鹿區21位里長也到場力挺。

13、27日開放人民幣兌換服務的221處網點多為非都市類的觀光景點,如北部的深坑鄉農會、中部的鹿谷鄉農會、南部的東港區漁會、東部的富里鄉農會等。

14、如兩岸三通問題的反反覆覆,教師問題的洩洩沓沓,以至於最近農漁會信用部問題等皆屬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