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金盡造句

1、草木皆兵是一個成語。

2、聽過這個恐怖的故事後,小東終日提心吊膽,草木皆兵。

3、逃犯坦承在逃亡過程中,終日心神不寧,草木皆兵。

4、敵軍將領告訴士兵,不要感到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哪怕正的有危險,也要撐得住氣。

5、當然,這裡面有偏頗的一面,還沒到“八公山上,草木皆兵”的地步。

6、戰爭即將來臨,全國上下草木皆兵。

7、非洲人為何對西藥草木皆兵?

8、在草木皆兵的環境下,不但美國客戶的訂單在減少,連歐洲的訂單也在下滑。

9、我軍在地道中出沒無常,敵人腹背受敵,軍心惶恐,草木皆兵。

10、一時間,受三聚氰銨汙染的奶製品市場顯然已經草木皆兵。

11、每天躲警報,真是心驚膽戰,草木皆兵。

12、經歷上次的挫折,他整天草木皆兵,疑神疑鬼。

13、在我軍圍追堵截下,這群匪徒如今已是草木皆兵,風聲鶴唳,惶惶不可終日了。

14、狼狽逃竄的匪徒風聲鶴唳,草木皆兵,被警車聲嚇得魂不附體。

15、這種防範辦法似乎是兵臨城下,有點草木皆兵了,因此才被廢止。

16、狼狽逃竄的匪徒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嚇得魂不附體。

17、他受了驚嚇,整個晚上都草木皆兵。

1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8、在國內我們時刻要提防商業騙子,搞得草木皆兵。

19、這一天大家都是驚疑不定,草木皆兵,到了晚上,仍然毫無動靜。

20、社會雖然充滿求職陷阱,但只要謹慎,倒也不必草木皆兵,過分擔心。

21、連遭幾次挫敗,不用追殺,敵軍已草木皆兵,倉皇逃命。

22、然而,草木皆兵的阿根廷人肯定會由於總統的一時興起而阻止他們兌換貨幣而更加緊張。

23、若要讓自己強大,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風雨中歷練,有了真槍實彈,也就無畏荊棘密佈。強裝的,終感覺是草木皆兵。嚇了自己,也苦了自己。最後只能像離開土地的草和離開大海的魚一樣逐漸衰竭。

24、要過多少年,我們才能將激盪的感情收起,變得緘默從容,告別富於挑逗的美好,告別脆弱的精緻,告別無用的敏感?不再會遇到風吹草動就草木皆兵,而是變得茁壯,哪怕被誤認為是倔強。

25、這場瘟疫發生以來之所以迅速,反覆傳染到世界其他地區,以致整個資本主義世界戰戰兢兢,鳳聲鶴唳,草木皆兵,這是重要原因之一。

26、然而,消費者對此抱有的恐慌心理卻反向大幅上升,大有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之感。

27、記者在市區某超市獲悉,對於蒙牛和伊利這兩個知名品牌,市民現在有點草木皆兵。

28、一時間,受三聚氰銨汙染的奶製品市場顯然已經八公山上,草木皆兵。

29、短期來看,油市供應緊俏,數地供應中斷且伊朗局勢令市場草木皆兵。

30、如果不是曾被愛傷得徹底,誰會把自己關得那麼緊,失戀最痛的不是美好變過去,是未來草木皆兵的多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