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羊歇後語

1、奴隸開始要求正義,但最終則要求王國。

2、再沒有比相信自己在從事正義事業的人更好騙的了。

3、哪裡有正義,哪裡就是聖地。

4、人類的正義交給那苦刑的可怕的磨盤去磨的,是多麼可憐的穀粒呀。

5、雖說只是虛偽的正義,但力量還是值得稱讚的。

6、正義像上帝的王國它不是我們身外的一個事實,而是我們內心的一種熱烈嚮往。

7、正義之劍不是為了強暴而鍛造;葡萄放在榨場可不是為了制醋。

8、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以及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從這裡出發。

9、我宣佈,強權就是公理,正義就是強者的利益。

10、正義的事業並不一定要地感情的衝動下才能完成,它能夠在平心靜氣的辯論中堅持到最後勝利。

11、如果有正義無法戰勝的邪惡存在,哪怕是屈服於邪惡也要講正義貫穿到底,還是不惜玷汙雙手以惡制惡?

12、正義和自由互為表裡,一旦分割,兩者都會失去。

13、對正義事業保持沉默,等於為非正義事業呼喊。

14、不要讓兒童的思想和心靈接觸到不正義的事情時抱著漠不關心的態度。這是邁向道德發展的更高境界的一個臺階。

15、精神上的道德力量發揮了它的潛能,舉起了它的旗幟,於是我們的愛國熱情和正義感在現實中均得施展其威力和作用。

16、聲張正義和扶植自由,是革除時弊的關鍵。

17、真理、光明、正義、良心便是上帝。上帝就是光明。

18、要使事物合乎正義(公平),須有毫無偏私的權衡;法律恰恰正是這樣一箇中道的權衡。

19、不伴隨力量的正義是無效的,不伴隨正義的力量是暴虐。

20、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21、就是因為有了正義感,人才成為人,而不成為狼。

22、種種痛苦的經驗證明,在認識真理的過程中,淵博的學識同公正和正義不是一回事。

23、何為正義?就是按照世人認同的道路走下去。何為邪惡?就是按照自己的意願活下來。

24、獻身於正義是簡單的,獻身於邪惡則是複雜的,而且變化無窮。

25、復仇時,和生活中一樣,每一舉動都有正面或反面的結果。但最終,正義將戰勝邪惡。

26、即使全世界都毀滅了,正義是不能沒有的。

27、道德美包含兩個互相區別的因素,就是正義與慈愛。

28、真理反對真理,並且為捍它自己的正當主張,不僅必須反對非正義,而且還反對其他真理的正義主張。

29、真理是存在的頂峰,正義就是在實踐中運用真理。

30、正義就像是怕鬼的小姑娘,非得同伴足夠多才肯出現,單槍匹馬的正義倒是少見。

31、誰不講正義,誰就會向手拿武器的人屈膝投降。

32、正義不僅應得到實現,而且要以人們看得見的方式加以實現。

33、世間任何事情,你想它是真的,它就會真下去。當一種正義遇上另一種正義。

34、一次正義的戰爭能在高尚的國度裡喚起神聖的愛的力量,這已為無數感人的事例所證實。

35、正義必勝?這句話一般是這麼理解的:勝利的就是正義。

36、其實一個國家的財政史是驚心動魄的。如果你讀它,會從中看到不僅是經濟的發展,而且是社會的結構和公平正義。

37、我們的事業是正義的,我們的團結是堅強的。

38、享有王子特權的人少之又少,但正義感卻是人儘可擁的美德。

39、與正義為友的人,在哪兒都是安全的。

40、正義單靠精神上相信是不夠的,它得靠非精神方面的證實,也就是靠法律的認可。

41、正義和公道或許會遲到,卻絕不會曠課。

42、法律怎麼著都是不能侵犯的,你也不能以一個正義的名義侵犯法律,這是不行的。

43、一個人最傷心的事情無過於良心的死滅,一個社會最傷心的現象無過於正義的淪亡。

44、請永遠不要對強者與金錢低頭,在弱者的世界裡,有世界上最為珍貴的美好,那就是一顆渴望正義與善良的心。

45、意志並不是空穴來風,想有就有,那裡面閃爍著正義和人性的光芒。

46、永恆的東西不是金錢和權力,而是正義、多才和時間。

47、仁慈必須建立在正義的基礎之上,而決不能取代正義。

48、只要提著正義之劍攻擊,再柔弱的手臂也會力大無窮。

49、只憑著正義,是沒有辦法得到正義的。

50、在正義佔統治地位的地方,自由就是服從。

51、手段並不能說明什麼,只有目的才能分得出正義和邪惡。

52、只有對那些需要戰爭的人來說,戰爭才是正義的。

53、青年只要朝著大目標前進,時代巨輪就會轉動!青年只要嘶聲伸張正義,歷史就會改變!

54、如果沒有正義,勇氣不是美德。

55、人,在最完美的時候是動物中的佼佼者,但是,當他與法律和正義隔絕以後,他便是動物中最壞的東西。

56、正義有著一張普洛透斯似的臉,變幻無常、隨時可呈不同形狀並具有極不相同的面貌。

57、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58、正義的事業必定是強大的事業。

59、在爭論中,正義和真理也不一定永遠能得到公平的裁判,黑了良心的人要招攬一些同樣黑了良心的惡棍作您的反面證人。

60、在正義的事業中,弱者也能戰勝強者。

61、人在達到德性的完備時是一切動物中最出色的動物;但如果他一意孤行。目無法律和正義,他就成為一切禽獸中最惡劣的禽獸。

62、正義是給予每個人他應得的部分的這種堅定而恆久的願望。

63、力量就是心,心就是和自己戰鬥。你並非打倒惡魔,你打倒的就是惡魔。正義由你來決定。

64、終於放棄了虛偽的正義,手握真正的殺意了嗎?

65、我要做的只是以我微薄的綿力來為真理和正義服務。

66、正義的事業能夠產生堅定信念和巨大的力量。

67、正義是第一美德。如果沒有正義做後盾,勇氣又有何裨益?如果人人都正義在握,勇氣也就沒有了。

68、我是來自黑與暗的幽靈,用自己的正義來毀滅所謂的亮與光明。

69、你剛才說我喜歡維持正義,其實你錯了,只是碰巧我討厭的人大多是惡徒。

70、很多是候正義是需要有能力的,事實沒有你腦海中那麼美好。

71、既是正義站在這邊,也要反抗嗎?無力的人們!

72、僅僅為了追求快樂和勢力,社會是無法建的;社會只建立在尊重自由與維護正義的基礎上。

73、我看過她的簡歷了,這個人還是比較完美的,還是追求正義的。

74、人可以由虛榮知道什麼是榮耀,可以由良心知道什麼是正義。

75、有多少人為正義事業捐軀,就有多少人為非正義事業死亡。

76、由智慧養成的習慣,能成第二天性。由於正義,人對人來說是上帝,而不是狼。

77、天地有正氣,人間有正義,事業有正道。

78、所謂的正義能夠成立,重要的前提就是容忍異端。

79、勇氣這個詞是形容人挺身而出的正義字眼,不能用來當作殺人的理由。

80、某些人在某一個特定的時機熱烈主張某一特定的正義,其中隱藏著深不可測的不正義。

81、我說我支援真理,正義萬歲!可拿來衡量它的一杆秤砣可笑到缺斤少兩。

82、正義是對已確立的非正義的制裁。

83、我大膽地走著正直的道路,絕不有損於正義與真理而諂媚和敷衍任何人。

84、人,在最完美的時候是動物中的佼佼者,但是,當他與法律和正義隔絕以後,他便是動物中最壞的東西。他在動物中就是最不神聖的,最野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