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表同情造句

1. 慧文禪師學行精嚴,讀《大智度論》:‘三智實在一心中得’一語,和《中論》:‘因緣所生法,我說即是空,亦名為假名,亦名中道義’一偈。

2. 震撼感動之餘是慶幸,慶幸在末法時代,還有如此持戒精嚴、勇於荷擔如來家業的清淨僧團,使我等沉溺眾生能有機會親近、攝受。

3. 昔魏人伐蜀,蜀人御之,精嚴垂髮,六軍雲擾,士馬擐甲,羽檄交馳,費?時為元帥,荷國任重,而與來敏圍棋,意無厭倦。

4. 儘管一流黨派天主教民主黨衰退,教會依然保有實力,針對義大利對體外受精嚴格限制的挑戰,它都解決了了。

5. 虎跑泉畔有亭,亭上有匾,匾曰“行分內事”。這四個字,讓我聯想到弘一法師嚴持戒律的身影,以及濟公活佛遊戲人間的癲狂。他們一個持戒精嚴,一個放浪形骸,雖然形式有異,卻是行進在解脫路上的兩隻猛虎。馬明博

6. ONS主任喬什?愛德曼強調,最重要的就是學校目標明確、領導得力、社群公關有方及學習課程精嚴。

7. 他由翩翩濁世佳公子至心憂家國天下的醇厚儒者再至寂寂佛門中戒律精嚴的苦行僧,詩詞曲創作顯示了他一生文化性格的流變軌跡。

8. 總之,憲昌之於檢察院工作中,潛心汲取數理邏輯之縝密精嚴,嫻熟把握形象思維之遷想妙得;凜遵憲典,嚴懲墨吏,體恤民瘼,申張正義。

9. 自稱年三十三,凡太平天國諸將,及清軍諸帥,都加貶辭,獨推重曾國藩,說他知人善任,規劃精嚴,實是得未曾有的大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