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素造句

1,禾本科植物的花粉管在柱頭的表面被果膠質和胼胝質堵塞。

2,最理想的加墊措施是在進門外放置一塊膠質清潔地墊,在吸溼的同時,有助於颳去附著於鞋上的汙垢。

3,總之,星型膠質細胞的溶酶體可以通過調節性胞吐對生理和病理條件下的細胞間訊號傳遞產生重要意義。

4,該技術應用後,對順丁橡膠質量無影響,聚合更加平穩,催化劑用量下降。

5,方法將切除下來的腦膠質瘤製成腫瘤組織勻漿,超低溫儲存,備用。

6,前言:分析了紅麻韌皮纖維膠質組分,從分子水平闡述了生物酶脫膠機理。

7,此外,神經降壓肽樣免疫反應軸突終末可與血管和神經膠質胞體相鄰或者直接接觸。

8,目的探討光活化的金絲桃素對體外培養膠質瘤細胞凋亡的誘導作用。

9,經實驗證實,放射狀膠質細胞可以產生大腦皮質的投射神經元,但是不產生源於端腦腹側的中間神經元。

10,重鉻酸鉀溶液的濃度大、遊離酸多,動物膠質的不同,也都會加還無光硬化.

11,神經幹細胞和膠質瘤幹細胞的研究成功,對早有定論的膠質瘤起源細胞學說發出了挑戰。

12,濾泡腔內充滿膠質,巨濾泡形成,界限清楚,間質極少.

13,結論成功構建了可調控的定量表達腦啡肽的永生化星形膠質細胞株,其有望成為慢性疼痛治療的新方法。

14,選擇性地裂解星型膠質細胞的溶酶體,發現ATP釋放和鈣波傳播都消失了。

15,根據膠質體的最高流動度和熱穩定性,用單一煤種壓制熱壓球團時,http://3du.tw/3680185.html肥煤是最好的黏結煤。

16,不親和的花粉管首先是被果膠質堵塞,接著是胼胝質沉積。

17,星型膠質細胞雖然沒有動作電位,但是可以表達多種受體和離子通道,並且以細胞內鈣波傳遞的方式來響應各類刺激。

18,阿拉伯膠:從中東某幾種阿拉伯橡膠樹所得的膠質。

19,汽油辛烷值和柴油十六烷值變化不大,柴油實際膠質降低。

20,本研究旨在通過檢測人膠質瘤中SV40、JCV和BKV的表達情況,進一步闡明多瘤病毒與人膠質瘤病因的相關性,為膠質瘤的預防和治療提供理論依據。

21,這種泥土是一種藍青色膠質土,主要由蒙脫土和一些伊利土組成。

22,這的確是一件矯情的事兒。我們興師動眾地試圖抗拒時光的力量,要將所有日後註定會變得語焉不詳的記憶一絲不苟地鐫刻在一張膠質畫片上。

23,【保養關節的食物】①芒果和獼猴桃:對抗自由基,能減輕關節負荷。②捲心菜和蘿蔔:可以強化韌帶的強度,增加關節潤滑黏液的分泌。③櫻桃和柑橘:不但可加強關節內膠質的彈性,還能抑制關節炎性反應!

24,但當雙側面癱同時伴腱反射亢進時,則應考慮到諸如腦幹腦炎、腦橋神經膠質瘤、卒中等腦部病變的可能。

25,蛋白:是一種天然蛋白質,可溶於水,在蛋白中最為常見。這種膠質在照相製版法裡用以作重鉻酸鹽感光劑。

26,目的研究硼中子俘獲治療腫瘤所需超熱中子束的品質引數,得到無損治療腦膠質瘤的較佳能量中子束。

27,國際癌症研究機構是世界衛生組織的下屬單位。這次的定論基於他們所稱的“有限的證據”,那就是重度使用手機者有更大的風險患上一種叫“神經膠質瘤”的罕見腦腫瘤。

28,目的構建反義及正義波形蛋白重組逆轉錄病毒載體,研究波形蛋白在反應性膠質化中的功能與作用。

29,最後,出現了由神經元特異啟動子促發的轉基因的報道基因表達的增加,同時出現了依賴於膠質特異啟動子的基因表達的下降。

30,波形蛋白是主要存在於間充質細胞中的一種中間絲,與腦損傷後的反應性膠質化和瘢痕修復密切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