眯起來造句

1,遵循個體差異性原則,在我國組織與工作環境中,探討個體工作壓力源中的角色衝突與其人格特點之間的關係。

2,兒童之間雖然存在個體差異,但是在區域和全球大規模人群之間,平均生長顯著相似。

3,個體差異很大,一般人們一週發生這種情緒的次數會少於一次。

4,儘管存在廣泛的個體差異,http://3du.tw/4342606.html人們通常每週體驗它少於一次。

5,由於自閉症兒童的個體差異,他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個體化的教育計劃。

6,血小板對溶血磷脂酸反應的個體差異:新抑制性通路的證據。

7,他認為:“日本研究者的工作指出,飲食行為的個體差異成為過度飲食的基礎,也與肥胖聯絡起來。”。

8,並分析了其它品種之間的個體差異及與最佳品種之間的不同之處,為哈爾濱市草坪草新品種的應用與草坪植物造景提供了科學依據。

9,單核苷酸多型性是指人類基因組範圍內DNA的個體差異.

10,他說:“認知能力上的個體差異所提供的資訊對就業指導很有價值。”。

11,他提出,正是這一變異導致了社會行為的個體差異,換句話說,一些田鼠將會比另一些更加忠誠。

12,在過去,對有關人類正常性行為個體差異的生物學基礎知之甚少。

13,注意分配呈現出個體差異。

14,通知說工作人員要尊重學生的個體差異,但必須“把解決思想問題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3du.tw,幫助並引導學生。

15,當然,在這個領域確實存在個體差異。

16,護士情感耗竭維度、人格解體維度存在個體差異,成就感降低維度不存在個體差異。

17,雖然在晝夜節律中,人與人具有個體差異,但人類基本上都是在白天活動的。

18,結論:他克莫司藥動學的個體差異較大,應加強全血谷濃度監測,確保用藥的安全有效。

19,更深層次地瞭解個體差異,或許能用新的預防措施和治療手段來對付衝動。

20,此外,全程顯微鏡下操作,在21倍放大技術下,依據個體差異,量身定製精美牙冠;種植、牙周、頜學各專業醫師通力協作,方案更完善。

21,另一個重要結論就是不僅不存在性別差異,而且男性和女性都存在同類型的個體差異。

22,認知風格是人們對資訊和經驗進行組織和加工時所表現出來的個體差異,是個人在感知、記憶和思維過程中經常採取的、習慣化的態度和風格。

23,社會動盪,缺乏控制力以及慣於服從都是調節城市生活壓力影響的方式,也許這就是個體差異的原因所在吧。

24,近代有一位名醫叫麻瑞亭,有一個著名的方子叫“下氣湯”,就是專門通過調和脾胃來治多種病的,根據病情和個體差異“稍做增減,活人無算”。

25,唐大鵬對她的勤學好問很滿意,讚許地點點頭,說道:“除了劑量大小和個體差異可以決定是否中毒之外,使用方法也可以決定是否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