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質造句

1、中國已普及了九年制義務教育。

2、我們國家實行九年制義務教育。

3、所以,筆者以為,不破不立,唯有先打破三年制這個舊的以學科體系為本位的框架,才能創造出新的模式來。

4、而我國理論界在五年制中醫藥高等職業教育方面的課程設定研究領域比較薄弱,還沒有引起理論界和教育界的高度重視。

5、這比國家推行的九年制義務教育多出了6年。

6、隨著檔案事業迅速發展,五年制專科學校的檔案工作在建設和發展中的任務也表現得十分繁重。

7、吉首市社塘坡禧福九年制學校轄總人口12000人。

8、本課程為三年制建築碩士生必修課,對二戰結束餘波影響下的建築作品、理論與相關議論提供一個批判性的回顧。

9、學生修業期滿可參加香港中學會考,並可修讀兩年制中六課程,繼而參加香港高階程度會考.

10、與從前僱傭喜劇演員不同,今年製作人們請來了曾主持百腦匯託尼獎的演員兼歌舞表演家休傑克曼。

11、加大投入,實現全國“九年制義務教育”。

12、標準修業期如有足夠資源,本科課程將恢復四年制,招收中六畢業生。

13、但是,五年制職業教育得到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的同時伴隨而來的是極大的挑戰。

14、然而,最大的問題是,2008年制定的憲法賦予了軍隊最終決議權,對此SuuKyi小姐和她的同盟是不予承認的。

15、為了解網路行為對大專五年制學生心理健康的影響,對平頂山學院師範教育學院300名學生進行了心理健康調查。

16、不.我後年才畢業.我們是五年制的.

17、承擔過多期七年制、醫學本科、專升本大課及實習課任務,指導碩士研究生6名。

18、在1994年制了國會後,克林頓追求所謂的移到中心的的三角測量戰略,他將走克林頓的老路嗎?

19、提示二年制武術專項課的教學,對提高大學生體育文化素養有較好的效果。

20、近年來,人們對於美國研究生院是否應承認這些三年制學位的問題存在某些疑問。

21、五年制的?你讀的是醫學院嗎?

22、總的來說,同樣是用六年時間,選擇去上四年制本科院校的學生拿到學士學位的可能性要比先上社群學院的學生高出近一倍。

23、兩年製作一張唱片也許是很長的時間,尤其是在歌手通常一年會發行兩張專輯的唱片業界。

24、印度是世界上第二大產米國家,最近取消了2008年制訂的一般品級稻米出口限制,重回世界稻米出口市場。

25、凡本校大學部四年制學生修畢第一學年課程,成績優異,自第二學年起,得申請加修其他性質不同係為雙主修。

26、很多明尼蘇達州農民採用二年制耕作法輪作玉米和大豆,並應用化肥和深翻耕。

27、對於美國大多數兩年制的學院來說,不再有什麼初級的東西了。

28、為期一年的證書,在古典和電腦動畫兩年制文憑課程。

2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9、我很高興地得知,我已獲准讀生物學碩士學位的二年制課程。

30、上海,這座開放的大都市中人慾橫流、競爭激烈、弱肉強食,它一直都是中國九年制義務教育的領頭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