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糟造句

1、不論修仙、修佛還是修魔,最終目的無非是想修一個不生不滅,所以最高的‘道’都是一樣的。

2、其實,五蘊皆空,色身受傷,從此不能練武,他勤修佛法,由此而得開悟,實是因禍得福,幾位大師所見,卻又不及玄澄大師了。

3、哎,顯密兩宗本可相輔相成,大大提高我們修佛界的實力,三十年前我曾經拜訪了華嚴宗宗主苦果聖僧,只可惜雙方分歧太大,不歡而散。

4、修佛之人,可以割肉飼虎,只望人心長存善念,每日的詠誦,只求為世間帶來幸福。

5、修妖修魔修仙修佛異途同歸,相通之處在於無極聖元!

6、修佛修心,莫借佛法欺世佛門廣大,難度不善之人不管是佛教、基督教、道教、伊斯蘭教等,都屬於宇宙哲學和精神追問的範疇。

7、清門秉承古老的佛統,苦修佛門大法。

8、修真界第一天才君落羽十五歲修得儒法,二十歲轉修佛法,二十五歲在修真界佛法一道第一人,然後以佛入道,意外獲得三清道統以及上古傳承下來的仙丹靈藥和天才地寶。

8、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9、修佛界又分為很多流派,但是最主要的就是華嚴宗,禪宗,天台宗,修佛者有九大境界,分為外三乘、內三乘、密三乘。

10、以苦為樂,不修佛道,不樂涅盤,不思神明,我欲成瘋成魔。

11、自建浮屠經五代,重修佛塔證三乘。

12、禪者,禪宗一類;講者,重研修佛教義理的天台、華嚴諸類;教者,誦唸真言密咒,演行瑜伽顯密法事儀式之僧眾也。

13、自此石頭髮現自己原來更適合修佛,且青出於藍,行為比他師傅妖僧更加古怪,座下神獸是道家色鳥,武器是佛家三寸不爛舌,五戒三厭全犯,自此成了一個瘋佛爺。

14、修佛陀三十二相八十種好的行法。

15、薄情人並非無情,只是還沒有遇見對的人。歡喜未必不能修佛,佛也曾在愛慾中涅磐。蘭陵笑笑生

16、LennarCorp.公司提供給證券監管機構的報告顯示,它預留了近8,100萬美元用於維修佛羅里達州的約750幢房屋。

17、此念電閃而過,玄奘竟然呆呆地木立原地,再也不敢移動半分,他與沙僧修佛多年,雖不能對萬事都做到心如止水,了無慾念,可大多時候也是心平氣定,不落凡俗。

18、一步步攀上山坡,在半山腰右手側有座寺院名叫紅塔寺,步入這座藏傳佛教紅教寺院,只見寺院內佛龕上供奉著的就是佛教密宗修煉時雙修佛像,也叫歡喜佛。

19、密宗是通過皈依金剛上師,按師所傳真言密咒以及嚴格的程式、儀軌,觀修佛我一體,以求即身成佛的一種最高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