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造句

(1) 凡是出於人為的事,人都能破壞它,只有自然的本性是不能消滅的,因此教育必須”遵循自然”。

(2) 學會以最簡單的方式生活,不要讓複雜的思想破壞生活的甜美。彌爾頓

(3) 所謂高質量人生,其實就是平衡不斷遭到破壞和重建。趙鑫珊

(4) 合理利用自然資源,防止環境汙染和生態破壞。

(5) 人類在大地身上破壞,讓大地疼痛難忍,它發怒了,它怒吼著,讓人類陷入恐慌之中,這是人類用雙手給自己帶來的災難,眼淚模糊了雙眼,鮮血灑在衣襟上,這就是大地給人類的“回報”。

(6) 想有一次最好的建設,就要有一次最激烈的破壞。

(7) 雖然冷藏過的西瓜吃起來更爽,但卻會破壞它的營養成份,使它的營養價值降低。因此,不要貪涼、圖好吃,再去冷藏西瓜。

(8) 我們為天然資源越來越少而傷心,地球為我們破壞資源而哭泣。

(9) 有花有草,不摘花草,無花無草,應栽花種草,破壞環境,豈不可惜。

(10) 群氓接受了精神價值,就會破壞它。列寧

(11) 綠水青山是我家,大家不要破壞他。

(12) 過於尖削的鼻子,像個箭頭似地突出著,破壞了臉龐的柔和。

(13) 破壞環境,禍及千古,保護環境,功蓋千秋。

(14) 遵守一個諾言,可以使別人對你建立起信心,破壞你的諾言,不僅動搖了那個信心,同時可能傷了一個人的心。

(15) 破壞環境的人終將得到大自然的懲罰。

(16) 討厭的“臭大姐”,竟這樣旁若無人,莫非想破壞我的實驗?我伸出手指重重地彈了它一下。誰知沒有彈開,卻惹怒了這位“臭大姐”,它立刻放出一股臭味,薰得我趕忙捂著鼻子跑回屋。

(17) 友誼真是一滴水,非常短暫,友誼真是牆,誰都無法破壞這友誼之牆!

(18) 要進行戰爭只有一個藉口,即通過戰爭我們可以生活在不受破壞的和平環境中。西塞羅

(19) 做一件事情而名譽掃地,做一件事情而往地獄裡墜落,做一件事情而破壞了自己的事業,這一件事情就不應該做。

(20) 我不知哪兒來的力量,大聲對那幾個學生說:“你們不要破壞公共財物!”幾個中學生沒搭話,都指著我哈哈大笑起來。看著他們眼裡露出的輕蔑的目光,我瞪圓了憤怒的眼睛說:“做得不對,誰都可以管!”。

(21) 霧雨蒙澪,池塘裡的荷葉碧綠碧綠的似乎似剛剛完成的水墨丹青。雨打在荷葉上發出沙沙的悅耳的響聲,匯聚成顆顆水珠,湧入葉心凝成一汪清泓,挺立的葉兒似乎不喜太多的水破壞了詩意,輕輕低了一下頭,水珠兒便躍身墜入池塘去擁抱戲水的魚兒。

(22) 戰爭滿足了,或曾經滿足過人的好鬥的本能,但它同時還滿足了人對掠奪,破壞以及殘酷的紀律和*制力的慾望。

(23) 眾所周知,眼睛號稱”心靈的窗戶“,我們理應保護它才是。可是現在,有不少人心靈的”窗戶“遭到了破壞,變得越來越不明亮了。3du.tw

(24) 智慧不僅是創造文化、獲得幸福的原動力,同時也切不可忘記它又是產生破壞、把人推向悲慘和苦惱的深淵的原動力。池田大作

(25) 黃河水中的泥沙不斷增加,是因為水土流失形成的。水土流失是植被破壞造成的,它導致了大自然生態不平衡,現在大片森林已被黃河覆蓋。環境汙染,無節制地開墾放牧,砍伐森林,導致流沙問題更加嚴重。

(26) 青蛙的天敵是蛇。但是,現在有人抓青蛙吃,使青蛙的數量越來越少,破壞了生態環境。我們要保護青蛙,不要抓它,不吃它。

(27) 不宜的批評和表揚,如同太冷和的冰水和太熱的蒸汽,都會對我們的精神造成破壞。

(28) 在你出生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般無趣,他們變成這樣是由於忙著付你的開銷、洗你的衣服、聽你吹噓你有多了不起。所以在你拯救被父母這代人破壞的熱帶雨淋前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吧。

(29) 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大仲馬

(30) 一粒灰塵,改變不了大海的明淨;一顆石子,阻擋不了江河的前進;一絲烏雲,遮擋不了太陽的光輝;一次災難,破壞不了勇者的勵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