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劃造句

1、“啊我才84分?”這時,我的心裡亂哄哄的,“我還能回家嗎?”想到這裡,我不禁小聲哭泣起來。“怎麼辦?說試卷丟了?不行,媽媽肯定不相信!哎…”。

2、自習課上,老師不在,教室裡亂哄哄的。

3、西門慶即冠帶,乘了轎來,只見亂哄哄挨肩擦背,都是大小官員來上壽的。

4、家是寶蓋下一頭豬,無家豬就亂哄哄,有家豬就喜嗡嗡,收到簡訊笑哼哼,笑完你就是那頭豬!大豬小豬齊歡樂,不要忘了今天是國際家庭日哦,要讓更多的豬快快樂樂!

5、教師來到之前教室裡亂哄哄的.

6、因為如果不講,就沒有安定團結的政治局面,而是亂哄哄的.

7、就聽轟的一聲,亂哄哄響成一片,聲音越來越強,還夾著呼叫.

8、沒有這一條,就是亂哄哄,各行其是,怎麼行呢?

9、於是,他們亂哄哄地走了出去,彷彿是一個零零落落的出殯行列.

10、擁擠的法庭裡響起了一片亂哄哄的說話聲.

11、很快,廚房裡亂哄哄的,有人說英語,有人說義大利語,還有人說斯洛伐克語和匈牙利語,還有法語、德語和阿拉伯語夾雜其中。

11、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2、一群亂哄哄的記者坐在酒店大堂裡焦急地等待著。

13、這一天真過得極其愉快,上午亂哄哄地忙做一團,又要出去買東西;晚上上戲院去看戲。

14、他們渾身是汗,亂哄哄地站在一起。

15、在這亂哄哄的圈子裡還穿梭般往來著一群稀奇古怪的食客.

16、下班後,自知無法矇混過關的孫峰,腦子亂哄哄地走進昌化路康定路口一家網咖,查詢吃藥物自殺的方法。

17、亂哄哄地跑喧鬧、混亂地奔跑或移動。

18、他們渾身是汗,亂哄哄的站在一起。

19、擠滿人的房間裡亂哄哄的聲音.

20、二月初,這個城市正亂哄哄地期待著幾周後要在米爾浦爾體育場開幕的國際板球聯盟世界盃賽。

21、孩子們在公園那兒亂哄哄地下了公共汽車.

22、拍賣行裡亂哄哄談生意的商人們令她望而生畏。

23、誰也沒有料到他會加入到亂哄哄的競選活動。

24、大家聽到這個訊息,亂哄哄地議論起來.

25、亂哄哄、鬧嚷嚷,擺架子,告訴我們的只是大量有關政客熱潮冷諷,在真實赤字降低上卻毫無意義。

26、這個星期國會裡一直亂哄哄的,讓人心煩。

27、一窩蜂:一個蜂巢裡的蜂一下子都飛出來了。形容許多人亂哄哄地同時說話或行動。

28、1973年12月下旬的一天,約1.4萬名歌迷在華盛頓市外的首都中心劇場尖叫著,亂哄哄地擁向臺前。

29、某種程度上講,這是一種民族主義問題,不過更深層次地反應了他們對這幢建築裡亂哄哄犯罪的模糊認識。

30、人生在世,不管你願意不願意,你總是要和一些人發生非常深刻的聯絡。我們四個就是如此。東西南北,亂哄哄,你方唱罷我登場。除了血濃於水之外,還有很多東西是我也說不清的。笛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