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龍造句

1、畢業時,大家都互相留了聯絡方式,以方便以後聯絡。

2、就拿拿破崙和希特勒兩人來說吧,他們所向披靡,便以為自己戰無不勝,不可阻擋。

3、每個人活著都有自己的方式,我們不便以自己的方式去議論任何人。

4、赤壁之後,諸葛亮便以一句"周郎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把當時的江東第一大帥哥,大都督周瑜給活活的氣死了。

5、廣西合浦自古便以盛產南珠聞名於世.

6、此選項將使編譯器在輸出檔案中保留空間,以便以後新增數字簽名。

6、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非利士人將神的約櫃從以便以謝抬到亞實突.

8、每聽見看見劣質的東西,大行其道,便以短暫和持久來*慰——劣的不耐持久,只有好的才經得起時間考驗。林夕

9、為方便以電腦整理資料和編印註冊證明書,請用英文填寫.

10、蓋世人愛多事,便以無事為孤寂;樂無事,便以多事為桎梏。李贄

11、於是當他們坐定之後,一邊飲著酒時,他便以老年人滿不在乎的欣然神氣,略微提了提他的一段舊情,宛如他信託他們對此必然早有所聞似的。

12、為了追求一種愜意、當然的新式外包裝,休閒個性打扮便以不成荊棘之勢侵佔了正宗服裝的世襲領地。

13、中田文早年於慶應義塾大學修讀美學和美術史時,她便以編劇和演員身份參與寺山修司的創作。

14、因全真道士挽發後要插簪子,便以佩戴,所以中間隆起的部分為三角形。

15、一天,太陽花開了三朵花,這三朵花就像號手,號音一起,剩下的便以排山倒海之勢湧來。大、小、金黃、鮮紅、粉紅、雪白、淡紫,一齊開放,一轉眼,碧綠的小森林,變成了五彩繽紛的大花園3du.tw,美麗極了。

16、雖然較多的司法過程的經驗性研究還有待人們去進行,但是很明顯,如果因此便以為邏輯演繹和任意判決二分式描述已詳盡無遺地說明了司法過程,那麼顯然是自欺欺人的。

17、我們不應該把自己想得太好,以致把自己的價值估計得高;我們也不可因為自己具有某些長處,別人沒有,便以為應在別人面前佔優勢;我們只應該在我們的本分以內謙遜地接受別人對於我們的給予。

18、時有序世滄桑,天地將傾時誰保誰無恙,指上訣念念入心藏,君為刃吾便以此身為盾防,仗劍鎮山河護你無恙,別忘。荀夜羽

19、譬如,一部分面板可能被拉出形成腮或者被推進去形成肺,這樣吸收氧氣的表面積便以該動物的體積成比例地增加了。

20、他們並且談妥條件,如果在二月底以前找著了那個原物,這一串項鍊便以三萬四千法郎作價由店主收回。

21、“重紫,重紫,”洛音凡倒沒覺得好笑,將這名字輕聲唸了兩遍,忽然道,“重華宮,紫竹峰,足見你我有緣,從此你便以重華宮之重為姓,紫竹峰之紫為名,叫做重紫,如何?”。蜀客

22、所以說,光速可以減慢卻不能加快:真空好比是自然界的康莊大道,光便以其極限速度疾馳在這條大道上。歐洲粒子物理研究所的實驗室裡到底發生了什麼?

23、所以說,光速可以減慢卻不能加快:真空好比是自然界的康莊大道,光便以其極限速度疾馳在這條大道上。

24、翁因早年參加同盟會,孫中山先生知悉翁研製的藥酒奇特功效,便以翁母親名字為酒名題寫“鬆筠堂”。

25、如果我們回到1萬2千年前,看看冰河世紀末期地球剛剛變暖時候的景象。我們便可以發現地域的不公平,不同的地域便以不同的速率前行著。

26、靡菲斯特:聽這番高論,先生實在很有學問,凡摸不著的,您便以為遠在天邊,凡抓不住的,您便根本不予承認,凡算不出的,您便否認真實確鑿,凡沒稱過的,您便相信分量為零,凡非您鑄的,那金幣便不值分文。歌德

27、目前的資訊大分子為中心的遺傳機制,從歷史的觀點看不大可能一開始便以現存的形式見諸於世.

28、曲不離口的歌唱教師,是羅莎琳的舊情人,性格浪漫、自我,歌劇開幕時便以歌聲吸引羅莎琳.

29、未預期的添置物或者辦公區位置的改變,以及有可能會調整的燈源或者電話線路等都會為室內裝修帶來不便以及一些額外支出。

30、教官聽到了總教官的命令,便向我們發出了指令,“下面開始站軍姿!”於是,我便以教官向我們示範的動作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