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造句

1,潭外絕壁重重,潭內怪石嶙峋,潭水在山間流淌,再加上山的綠樹紅花,構成龍潭特有的景色。

2,小島中間被一條蜿蜒的小溪分割。溪水緩緩流淌,清澈見底。卵石清潔如洗,葉縫中,射進一束束的陽光,將小溪照得粼光閃閃。小溪旁有很多小柳樹,倒在溪面上,栩栩如生。

3,時間是什麼,是溪水,不停地流淌,不等我那隻小船劃過;是鳥兒張開翅膀的那一瞬間,不等我那個望遠鏡看清;是秒針的滴滴嗒嗒的聲響,不等我那雙耳朵去聆聽。

4,我停下腳步,向流淌著清香的方向走去,只見一小叢的枝丫上開著紫色的小花,一串串,好像天上的小星星,讓人看也看不夠,紫色的小花散發著清香,花香襲人,向人一打聽,才知這是丁香花。

5,月色下的桂花點點綻放,流淌著水蜜桃般沁人心脾的芬芳。

6,河水靜悄悄地流淌,閃動著粼粼的水光,就好似閃動著明亮的眼波,凝視著這秋天山野的秀色。

7,霧,灰白色的。濃濃的霧,在校園中流淌著……流過梧桐的時候,帶走了最後的金黃;流過湖面的時候,遮掩了最後的盪漾;流過心窩的時候,掩蓋了最後的清晰,帶來了迷茫……

8,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9,當手指跳躍,風兒便不再悲傷;當黑白流淌,思緒便將痛苦遺忘;當旋律激揚,天地便只在我的心泉徜徉……

10,茂密的蘆葦顏色蒼青,晶瑩透亮的雨珠順沿那抹青緩緩流淌。隨風搖動間,恰如無數綠衫女子,大大方方地將一塵不染的空氣奉給了我們。我們不由自主貪婪的深深呼吸,霎那間,每個細胞甚至整個身心彷彿都浸潤了葦香!

11,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這條小河常年奔流不息的流淌著。村裡幾位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常到河邊打水。

12,有時,河水很凝重,緩緩地流淌著;有時,河水很輕盈,像一個乖巧的孩童;有時,河水很平靜,宛如一個正在熟睡的嬰兒。

13,太陽升起的時候,背對著陽光和自己的影子賽跑,河邊的女孩把一種諾言,輕輕地拋給緩緩流淌流淌的水域,而我發現的殘留在水面的漣漪,http://3du.tw/6781818.html其實就是你眉宇間洋溢的笑靨。

14,親情,使漂泊異鄉的人到得愛的庇護;親情是一道飛架在天空的彩虹,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恬靜;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落寞孤獨的人滋潤心靈的乾涸;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保證你正確前進的方向。

15,碧藍明淨的古運河,像一匹美麗的藍緞,終年不息,緩緩流淌著。

16,小山崗換上了翠綠的新裝,田野裡的麥苗也喜歡春姑娘。每當早春即將來到,他們都急急忙忙穿好嫩綠的新裝來迎接。春姑娘身著彩色的長裙來到時,他們在春姑娘的身旁載歌載舞,心裡多麼開心、激動啊!無憂無慮的小河靜靜地流淌著。

17,雲臺山的瀑布千姿百態。那些從山頂流下來的瀑布,就像一群四蹄生風的白馬如潮水般的湧來;那些從山腰間流下來的瀑布,又像是紡織出的白綢飄然而下;那些從山丘上流淌下來的瀑布聲,像小鳥歡快的歌聲,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18,泉水日夜不息地從山縫中淅出,涓涓滴滴,匯成細小的清流,從亂石叢中穿過,從山崖上跌落,曲曲彎彎,流淌在雜草和荊棘叢生的坎坷的山岩之間。

19,一曲春魂,心懷美麗,悠長的守望湧動著神韻的三月天,行雲流水間夢斷天涯,幽香的詩句在無我的境界裡尋找遠古的風雨,釋放情懷,悠悠心曲流淌著水一般的文字。

20,溝底,自有一番別樣的景色,令人精神一振,眼睛一亮。兩側山峰夾峙,陡壁峭立,樹木蒼翠,鬱鬱蔥蔥,一條小溪靜靜地流淌。靜默的山,流動的水,一動一靜,構成一幅美妙和諧的溝底風景畫。

21,初冬的月亮,很早就把水色灑在了街上,那淡淡的一弦月暈,只有一點點懸掛在枝頭上,那剩下的,沒著沒落的懸著,最終墜落。摔在地上砸得粉碎,流蘇般得溢開,在夜色中盡情流淌,使得滿城都是月亮的香味兒。

22,大千世界,形形式式的人生,都是在平淡中填滿自己的行囊,讓行囊飽含著深情與真情。不論生活的坎坷,生活的苦難,我們何不從容地生活,如溪水靜靜地流淌;淡定地生活,如花開花落的悠閒。

23,每條大街小巷,都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身影在蠕動,像河水一樣流淌,前不見頭,後不見尾。

24,再看那樹葉,因有了光線,泛黃的底子也變得金燦燦起來;原野上,草叢間,有了與陽光的對話,不經意凝結了的晨露,流淌出來痛快喜悅的淚花,沾溼了你的腳褲,打溼了你的衣衫,潤澤了你的心靈。

25,偶有涼風吹來,涼絲絲的風像是輕紗一步一步緩緩地從我身邊走過,用手撫摸我的臉頰。星空下的樹葉“沙沙沙”地作響,細細聽來,宛如一首美妙的樂曲。小溪不停地往下流淌,是在為這首歌曲伴奏、叫好呢!

26,水系是從天上而來的,它是上帝憐憫的淚水滴落人間,敲打在青綠的磐石上,迸濺出清脆的歌謠,流淌入人們的視線裡,軟化了心田。

27,風呼呼地颳著,雨嘩嘩地下著。近看,街道上連一個人影也沒有,白白花的全是水,簡直成了一條流淌的河,上面爭先恐後地開放著無數的水。

28,雨越下越大,遠遠望去,大地像掛了一個巨大無比的珠簾,對面的房頂上濺起的水花像一股股白煙。地上的雨水匯成小溪,歡快地向前流淌。

29,飄雨的天來到這裡,淅淅瀝瀝的雨聲,讓人沐浴著大自然的恩賜,盪滌了奔波的塵埃;叮叮咚咚的泉水,流淌出一曲曲與心靈對唱的歌謠。

30,舉目望去,但見兩山夾峙而立,中間一條幽深的峽谷橫亙在眼前,蜿蜒曲折,延伸而去,突兀的石頭隨處可見,一條小溪歡快地流淌在石縫之間,打破了山谷的靜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