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愛情名句經典

1、如果我是一隻小鳥多好!擁有翅膀,在天空中展翅高飛,沒有人心的險惡,沒有心底的牢房,沒有生老病死的憂愁,就那樣向高空飛去,擁有自由。

2、如果我是個作曲家,我就要用音符來傳達廈門不息的浪濤;如果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用畫筆描繪廈門迷人的景色。如果我是個詩人,我就要用詩句表達我對廈門的無限深情。

3、如果你是秋天,就讓楓葉似火,洋溢豐收的喜悅,如果你是冬天,就請做一位時裝設計師,為大地披上雪白霓裳。

4、如果人生是草地,那我們只是其中的一棵小草;如果人生是河流,那我們只是其中的一滴水;如果人生是宇宙,那我們是其中的一顆天體。

5、如果你是大海,何必在乎別人把你說成小溪。如果你是峰巒,何必在乎別人把你當作平地。如果你是春色,何必為一朵花的凋零嘆息。如果你是種子,何必為還沒有結出果實著急。如果你就是你,那就靜靜微笑,沉默不語。

6、如果我是一棵大樹多好!擁有情感,沒有親友的討厭,沒有朋友的離去,沒有愛人的背叛,就那樣在花草中成長,擁有忠誠。

7、如果把人生比作一種享受,那麼家是一種純美的酒,家也是美麗的花。如果把人生比作一種候鳥,那麼家是一片大大的天,家也是純潔的雲。如果把人生比作一種問題,那麼家是一個難解的因,家也是精彩的果。

8、如果沒有如果,我將何去何從,如果沒有如果,我該如何釋懷傷痛,如果沒有如果,我會活潑開朗,如果沒有遇見如果,世界早已失去幽默。

9、如果再多給一些,我可以做的更好;如果再努力一點,我就可以過關;如果再堅持一下,便馬上達到目標。

10、如果你是春天,就請融化冰雪,讓小草破土而出。如果你是夏天,就請用用各種各樣的風,譜寫快樂的樂章如果你是秋天,就讓楓葉似火,洋溢豐收的喜悅;,如果你是冬天,就請做一位時裝設計師,為大地披上雪白霓裳。

11、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願回到童年,好好享受童年的快樂無憂;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願回到青年,邁開腳步大膽開創未來人生;如果歷史可以重演,就讓清**廉潔從政,挺直腰桿抵抗外國列強的入侵,讓圓明園成為世界第十大奇蹟。

12、如果有一天,你遇到幸福,請告訴我它的模樣。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走丟了心情,請指引正確的方向。如果有一天,我們相遇了,也許是上天的緣。不管你用什麼樣的心情走入我的世界。希望我們永遠是朋友!

13、如果你種下的是楓樹,秋天收穫的是一片紅火。如果你種下的是甘蔗,秋天收穫的是一份甜蜜。如果你種下的是希望,秋天收穫的是一份成功。

14、如果人人都遵守法律法規,那麼世界就會更安定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那麼世界就會更美好;如果人人都笑容滿面,那麼世界就會更歡樂。

15、如果我消失了,誰會發了瘋似的找我?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傻傻的坐著哭泣?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無數次點選空間看我是否來過?

16、如果選擇安逸,生於紈絝的巴金,又怎能痛徹人生,揮毫著就激流三部曲;如果選擇安逸,身陷殘疾的張海迪又怎麼會把自己綁在椅子上練習鍼灸;如果選擇安逸,古稀之年的談遷,又怎麼會重寫一部《國榷》。

17、如果我是小鳥,我將要把大地裝點得更美麗;如果我是神筆馬良,我將讓窮人不再貧窮;如果我是大樹,我將讓汽車減少尾氣;如果我是雨滴,我將讓雨水滋潤著大地;如果我是蠟燭,我將點亮自己,照亮別人。

18、如果我是一朵白雲多好!無拘無束,在天空中徜徉,沒有學業的壓力,沒有家庭的拘束,沒有規矩的枷鎖,就那樣在天空中漂浮,自由自在。

19、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分綠意。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點綴一角夜空。如果你是一片白雲,就裝扮一方晴空。

20、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一片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漂浮的淡淡的雲。

21、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

22、如果人生是森林,那我們只是其中的一棵樹;如果人生是大海,那我們只是其中的一滴水;如果人生是宇宙,那我們是其中的一顆星星;如果人生是一座高山,那我們是其中的一個山峰。

23、如果你是大河,何必在乎別人把你說成小溪;如果你是峰巒,何必在乎別人把你說成平地;如果你是春色,何必為一瓣花朵的凋零嘆息;如果你是種子,何必為還沒有結出果實著急。

24、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其中一朵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天際一朵漂浮的白雲。

25、如果你是大樹,那麼請給帶來陰涼;如果你是春雨,那麼請滋潤土地;如果你是太陽,那麼請你帶來光明。

26、如果你是一首歌,快樂就是源自那起伏的音符;如果你是一隻鳥,快樂就是源自那蔚藍的天空;如果你是一條魚,快樂就是源自那清澈的流水。

27、如果春天是消逝的冰層,那麼銘記就是灼灼其華的桃花;如果夏季是落英繽紛的桃瓣,那麼銘記就是映日別樣紅的荷花;如果秋季是已無挈雨蓋的荷花,那麼銘記就是猶有傲霜枝的金菊;如果冬季是比西風更瘦的殘菊,那麼銘記就是傲雪獨立的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