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糊其辭造句

一、莫嫌海角天涯遠,但肯搖鞭有到時。

二、今年海角天涯,蕭蕭兩鬢生華。看取晚來風勢,故應難看梅花。

三、就在你我之間,有著一個誓言,無論海角天涯,無論前生來世,我會依然想你,無論地獄天堂,無論地久天長,我會依然愛你,無論曾經現在與未來,我們永遠相愛。

四、即使現在我們隔了千山萬水,離了海角天涯,可是我們共的是同樣的星辰和月亮。想到此,我便也高興。

五、縱使時光荏苒,海角天涯你仍是我心口的傷疤。

六、即使你到海角天涯,我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

七、你就是跑到海角天涯,我也要把你給找回來。

八、縱然你跑到海角天涯,我也要找到你。

九、看見的,熄滅了,消失的,記住了,我站在,海角天涯,聽見土壤萌芽。

十、不管你奔赴海角天涯,也不管離別會有多久,我會等待等待。

十一、任憑這些罪犯跑到海角天涯,也要把他們抓來治罪。(海角天涯造句 z aojv.tw)

十二、不要海角天涯的距離,只要花前月下的甜蜜;不要海枯石爛的誓言,只要細水長流的纏綿;不要轟轟烈烈的愛戀,只要兩心相悅的繾綣。親愛的,情人節到了,今生只要和你在一起。

十三、無論走到海角天涯,我會把你牽掛,無論你是貧窮富有,思念永遠逗留,無論命運如何安排,笑對人生未來,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祝你一生幸福,前程錦繡。

十四、遠隔千山萬水,擋不住思念的腳步;遠在海角天涯,擋不住情誼的滲透。無論遠近,無論閒忙,一聲誠摯的問候,足以溫暖彼此的心田:朋友,願你安好!

十五、你的理想是海闊天空,你的夢想是海角天涯,你的幻想是海市蜃樓,你的好運是福如東海,你的財運是百川歸海,你的運道是八仙過海!航海日,願你樂滿懷!

十六、愛你在心口難開,示愛節裡說出來。愛你不怕路途艱,海角天涯伴身邊;愛你不怕風雨狂,暴風驟雨我來擔。只願今生與你伴,為你辛苦為你甜。912就要愛,愛你一生無怨言!

十七、秋天的風象一群娃娃,在秋色裡頑皮戲耍;秋天的風象一位老者愛撫著綠水青山,消弭在海角天涯。秋天的風又是那麼的豪爽,引領著萬物走向輝煌;秋天的風又是那麼的深情,好象母親臉上掛滿的慈祥。

十八、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十九、17歲,昨天的誓言,放下的青春,飛鳥在綠葉枝頭穿針引線,將那斷斷續續的小時光串連著,最好是別在胸前,隨你走遍海角天涯。

二十、紅酥手,桂花酒,一支髮卡別上頭。薄憂愁,滿西樓,有情人約黃昏後。抹淡妝,著輕衣,對鏡紅顏青春去。對歌曲,成回憶,海角天涯無知己。呵護你,花不語,鞦韆蕩過柳依依。情絲絲,愛痴痴,中秋佳節贈情詩!

二十一、說愛你,不用天天掛在嘴邊;訴思念,不必時刻甜蜜相見;講誓言,不用追逐海角天涯;有你在身邊,每一秒都讓我幸福無限!

二十二、我們的生命太短,來不及見證那些遙遠到令人恍惚的詞語,比如天長地久,海角天涯,碧落黃泉,滄海桑田。所以,要活下去。

二十三、是否風兒太傷感,吹得白雲噙著淚花;是否雨點太暴躁,打得樹葉無生機;是否我愛你太深,讓我無法自拔;只想與你一起海角天涯!

二十四、做不了大江大河,做一條小溪;做不了參天大樹,做一株小草;做不了頂天立地的英雄,做一個平凡百姓;只要努力,一樣能走過海角天涯,活得光明磊落。

二十五、609到永久,無論冰雪洗禮,無論世事多舛;祝你快樂到永久!無論挫折憂傷,無論坎坷歧途;祝你頑強不屈、自強不息到永久!無論相伴分離,無論海角天涯;我的祝福到永久!

二十六、霜雪雨露本同源,春夏秋冬各分散。絲絲春雨連成線,階柳庭花點點沾。滴滴代表我思念,海角天涯看的見。在這春雨紛飛的日子裡,謹祝您平平安安萬事如意!

二十七、飛翔的白鴿唱起快樂歌曲,寧靜的橄欖長出美麗枝丫,和平的陽光照耀河流大地,安詳的清風吹拂海角天涯。國際和平日,願人間沒有戰亂,幸福每個家園!

二十八、千年不變的神話,牛郎織女的牽掛,用愛戀拂去歲月的風沙,讓真情開出嬌豔的鮮花。七夕到,思念如銀河流下,願為你傾盡年華,願陪你海角天涯。

二十九、平日忙忙碌碌,週末要享受享受。享受家庭溫馨,享受自由幸福,享受時想起朋友。雖然海角天涯,思念依然如故,簡訊傳送祝福,祝福遠方朋友,週末快樂幸福!

三十、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掛,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新年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