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淋漓造句

一、價廉物美:堅持供應價廉物美的原料給下游客戶,企業得以蓬勃發展。

二、價廉物美投資成功的關鍵在於,當市場價格大大低於經營企業的價值時,買入優秀企業的股票。

三、我店素以價廉物美著稱。

四、這種洗衣粉價廉物美,很受大眾歡迎。(造句網3du.tw/131731.html)

五、在澳門出售的各國餐酒價廉物美,琳琅滿目的葡國餐酒不勝列舉,是新興的時尚夜生活據點。

六、該機採用手動操作,它小巧玲瓏、價廉物美、質量可靠,是小型企業及個體家庭工廠的最佳選擇。

七、這種洗衣機,價廉物美,我們家用的就是這個品牌。

八、這家店的蟹黃湯包,價廉物美,聲譽不脛而走,生意越來越好。

九、價廉物美的便捷交通是以後的事了。在此之前,月城和新利恩的居民都以為新加坡月城是清一色的中國人。

十、我們都知道中國拖鞋因價廉物美而暢銷於你方市場,外貿網。

十一、當時英國佔領了印度作為殖民地,印度生產的棉紡織品價廉物美,熱銷一時,引發了英國本土棉紡業的繁榮。

十二、該商品銷勢極好想必一定價廉物美。

十三、該產品價廉物美,不僅家居必備亦可用於工廠裝置,建築裝潢的去汙清洗。

十四、這種電傳打字機真是重量輕,結構簡單,經久耐用,價廉物美。

十五、我公司矽膠產品價廉物美,環保實用,應用廣泛,有突出的廣告位置,適用於各類業務活動及展覽展銷會,是企事業單位理想的廣告促銷禮品贈品。

十六、價廉物美的商品,深受顧客歡迎.

十七、工藝品交易會上的東西通常是價廉物美的.

十八、價廉物美的中國襪子在美國市場的受歡迎,成為美國發起“特保案”的口實,認為其擾亂了美國國內襪業市場的秩序。

十九、魔芋豆腐老少皆宜,深受消費者青睞.

二十、如果生產大量塑膠花,則可以達到既價廉物美又美觀大方的目的,能很好地美化人們的生活。

二十一、書潛移默化人們的內心,詩歌薰陶人們的氣質品性。少小所習,老大不忘,恍如身歷其事。書籍價廉物美,不啻我們呼吸的空氣。

二十二、哈茲利特曾經說過:書潛移默化人們的內心,詩歌薰陶人們的氣質品性。少小所習,老大不忘,恍如身歷其事。書籍價廉物美,不啻我們呼吸的空氣。

二十三、哈茲利特曾經說過:“書潛移默化人們的內心,詩歌薰陶人們的氣質品性。書籍價廉物美,不啻我們呼吸的空氣。少小所習,老大不忘,恍如身歷其事。

二十四、新的人造纖維比天然纖維耐磨,因此能大大減少修補工作,而且做好的衣服價廉物美,數量也多。

二十五、所以,你只需稍稍逛一下,就能在一些小磚灰泥地小店鋪中挑選到價廉物美地孕婦服裝。

二十六、該鉛封應用於電力表箱、儀器儀表、石油化工等單位,採用鉛製成。用鉛封鉗壓力固定封絲,價廉物美。

二十七、益陽市桃花江實業有限公司,以高質量、中價位為市場定位,視質量和信譽為企業生命,全體員工鍥而不捨、精益求精,竭誠為廣大使用者不斷奉獻價廉物美的優良精品。

二十八、早餐後離開普吉島回返合艾。途中參觀神仙洞、觀音洞。抵達合艾市後,遊客可前往大巴剎購買價廉物美的鋼鍋、衣服應有盡有。

二十九、“中國製造”成為世界認可的品牌標籤,也是中國對世界的巨大付出,從電子機電到衣帽鞋襪,價廉物美、質優實用,許多外國人對中國貨非常依賴。

三十、8、深圳華強北華新村正對面馬路的“潮州牛肉丸”,又是一段經典的回憶,新鮮非常,潮泰什麼的比起它,真的一邊涼快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