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不捨造句

1、口說無憑,我們必須籤一份合同。

2、你說的這些事,口說無憑,我無法相信。

3、咱們口說無憑,立此為據。

4、口說無憑,我們必須籤一張合同。

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記者:你們公司在哪兒啊?錢匯過去了應該有收據吧?口說無憑啊!

6、口說無憑,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事實吧!

7、巫師和發展聯盟:這是口說無憑麼?

8、口說無憑,白紙黑字簽字畫押吧。

9、哦,真把自己當根蔥了,口說無憑,讓我看看你到底有幾斤幾兩。

10、口說無憑,我得先把你捆在這裡,直接去你的銀莊去取。

11、口說無憑,老漢從前官手裡領了執憑文帖,在此存照。

12、事關重大,我們得籤一份合同,立據為證。

13、口說無憑,立字為據!春杏看完,搖頭苦笑道:“十二少又多了個債民,我看用不了幾年,劉府上下的少爺小姐們,怕是都要艱苦度日了!”。

14、楚鳴嘆了口氣,口說無憑啊,不怪別人不當回事。

15、等等!口說無憑,把你的身份證拿出來我看一下!

16、“聞名不如見面”,亮傢伙先。

17、口說無憑,這裡有韋宗主的親筆手書一封,證明老朽可以代表劍極宗與葉家簽訂攻守同盟。

18、公元2004年2月14日,杜恆風與金巧莉,自即日起十年,若各自未有婚嫁,互相耽誤對方的終身大事,則在十年後,許配彼此互為人生伴侶,共同度過漫長的人生旅程。口說無憑,特立此盟約。朱延平

19、“要麼在總統明確授權下讓人傳遞外交政策資訊,”一位前共和黨國務卿說,“要麼口說無憑。”。

20、這邊弄的亂了套,周牛有個好友,名黃阿發,正好過來見這邊亂了套,周父周母拉不住,他出了個主意,捉賊捉贓拿奸拿雙,現在口說無憑,要把那姦夫引出來。

21、夏禹平和很多被承諾能入戶的代耕農曾經找到平沙農場負責人,得到的回答是沒有書面檔案,個人的承諾口說無憑不作數。

22、只是開始只是自己畢竟把鄭雲的實力說得很高,而劍術修為又不是內功修為,只能通過戰鬥來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