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諸造句

1. 供給學派的那一小撮人,已經只剩下騙子、蒙古大夫和共和黨人.

2. 那醫生是個蒙古大夫,應該被檢舉.

3. 相關專家說,獸醫國考,至少能減少或杜絕“蒙古大夫”的現象。

4. “蒙古大夫”為何成了庸醫別稱?接著是梁姓,梁姓的源流相當複雜。

5. 蒙古大夫原本並不是說蒙古的醫生醫術差,而是蒙古人體質強健,一般請大夫時已經是重症危疾,所以蒙古大夫習慣開猛藥。www。3du.tw。tw

6. 最想罵前幾天給我的貓動手術的蒙古大夫。

7. 醫術高明,自詡為“天下第一的蒙古大夫”。

8. 為“蒙古大夫”正名的內蒙古國際蒙醫醫院中新社記者。

9. 杭蓋巴特爾說,國內一些地區流行“蒙古大夫”的戲稱,認為蒙醫藥缺少科技含量,這其實是一種誤解。

10. 藺晨醫術高明,卻總自詡為“天下第一的蒙古大夫”,陪梅長蘇走完最後的人生路。3du.tw.co m

11. 只不過凡是到過的地方蒙古大夫一般都要隔上幾年之後再露面,免得被人找後賬。

12. 政府部門可不能頭疼醫頭、腳痛醫腳甘當“蒙古大夫”,把問題留給下任、下下任再去花更大成本解決。

13. 首先,劉徹生病了,經過蒙古大夫診斷,確診是被人詛咒。

14. 扁鵲華佗可以妙手回春;但醫術不高的“蒙古大夫”則會送給你“死亡列車”的乘車證。

15. 得了這種病,病患可能經常被醫療機構放棄,或者被那些兜售昂貴且具有潛在危險的蒙古大夫佔便宜。

16. 這樣的問題經不起仔細推敲,有太多似是而非的結論,也有太多人模狗樣的專家,以及更多的狗肉理論和蒙古大夫。

17. 無論西醫還是中醫,要能治病救人,都離不開“嚴謹實驗確確實實驗證”,不然就胡亂吃幾付湯藥,或割掉點什麼,人家只會叫你“蒙古大夫”!這可是要死人地喲。

18. 近日,遼寧省阜新蒙醫藥研究所的幾位社會監督員*訪國家廣電總局,反映有電視臺播出的影視作品中再次出現“蒙古大夫”等貶低和醜化的內容。

19. 但日前韓國竟湧現出不少專坑我天朝的整形黑心中介,他們給介紹的地兒可都是未在醫療機構註冊,沒有具備醫療機制的“蒙古大夫”聚集地啊。

20. 蔡強調,馬英九當務之急是要找法學大師就連選連任,建立令人信服的法理論述,而不是諱疾忌醫,弄些蒙古大夫的醫術,反而誤了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