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力造句

1、立采詩之官,開諷刺之道,察其得失之政,通其上下之情。

2、這是一個以詩歌的名義走遍天下的工作,采詩官走到民間總是如同蜜蜂飛行在花叢中一樣深受歡迎。

3、今年10月底,一些不明真相的香港電視臺宣稱采詩面膜有問題,已經被澳門衛生部門查封。

4、就這樣,林鎮才再次推出了采詩的拳頭產品。

5、采詩商標系廣東省著名商標,該品牌護膚品榮列2004年度同類產品市場銷售前十名。

6、市民可放心使用采詩正牌產品,存在質量問題的所謂“采詩面膜”是經非正常渠道供貨的假冒偽劣產品。

7、開啟一看,這份“黑名單”將歐萊雅、雅芳、如新、采詩等80多家企業的100多種產品列入“國家禁用化妝品”。

8、“三監”的刺客欲刺殺周公,被采詩官尹丹芳等解救,終於化險為夷。

9、記者本月15日從廣州市采詩化妝品有限公司高層管理人員處獲悉,采詩已經成功奪回險些在香港被搶注的商標。

10、所以,周文王特別置了一個采詩官,讓他採集民間的歌謠,從中分析老百姓的所思所想,為其治國綱領的制訂提供依據,這實在是一個好的傳統啊!

11、據瞭解,采詩是在化妝品市場上比較知名的國內品牌。

12、其實我國古代就有“采詩官”,就是通過去聽民間的歌謠、“段子”來了解官員的情況,這個經驗我看到現在也不過時3du.tw。

13、其實,不只打更人,很多已經消逝的職業,如轎伕、采詩官等,近年來隨著旅遊業的發展又開始重新出現。

14、采詩官和詢問官的設定,實際上是民眾輿論監督的一種重要形式。

15、從古代采詩官蒐集的民諺、歌謠,到文人編撰的“雜纂”、對聯,再到現代的順口溜,這些都是不同形式的段子。

16、記者日前從有關人士處證實,廣州采詩已經被同為民企日化巨頭的廣州立白整體收購。

17、周朝朝廷為了觀風俗、知得失,專門設有采詩官,深入民間採集,形成了影響深遠的《詩經》。

17、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8、乘警迅速將其控制住,發現其行李袋內一瓶“采詩”牌男士洗面奶有貓膩,份量和手感都不對,一晃動還有硬物撞擊瓶壁的聲響。

19、攝製組採用多種拍攝效果,生動地表現了西周時民間采詩、周太師尹吉甫編撰《詩經》、古房陵人在鄉野水畔唱《詩經》民歌等相關場景。

20、詩人觀察力特別敏銳,每每見景生情,託物詠懷,寫出精采詩篇。

21、在流傳的訊息中表示,“多個品牌被檢出了抗生素,包括雅漾、曼秀雷敦、采詩、李醫生、相宜本草……”昨日,雅漾中國方面向重慶晨報記者發來相關說明。

22、據聶介紹,今年4月份,她在衡陽市香江百貨購買了一支采詩美白麵膜,廠家附贈了一小瓶采詩舒緩細膚露。

23、經法院審理查明,被告人麥某在其經營的佛山市禪城區南莊杏頭南興綜合店內,擅自銷售假冒“采詩”註冊商標的侵權產品。

24、本報訊本月24日廣東疾病預防中心(廣東省衛生檢驗中心)在廣州組織了對采詩面膜的突擊抽檢工作,27日檢驗報告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