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堅執銳造句

1、子孺避權,明哲保身;楊李弄權,誤國殄民。蓋權之於物,利於君,不利於臣,利於分,不利於專。

2、是棋子就要像棋子般遵從上司的命令,這是明哲保身和成功的祕訣。

3、懂得明哲保身不難,難的是懂得什麼時候挺身而出。

4、洞悉當前局勢,他選擇明哲保身。

5、凡事不關己,就不加聞問,是明哲保身的方法。

6、再一種就是妥協,採取明哲保身的策略。

7、他所想到的基本都是明哲保身,以及如何讓他的兒子、他的女友和邁克一切平安。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8、黃師父:所以,如果我想明哲保身的話,我最好準備一大包糖果。

9、士可仕則仕,不可仕則隱,我為了明哲保身,不過問政治。

10、事情發生後,大家才對他先知卓見、明哲保身的智慧佩服不已。

11、獨善其身,明哲保身是個人主義的處世哲學。

12、小偷在公共汽車上明目張膽地行竊,許多人明哲保身,作壁上觀,惟小李勇敢地站了出來。

13、我們中國人的弱點是太懂得明哲保身了。

14、是將踢你屁股的人以牙還牙,還是明哲保身免受飛來橫禍?

15、一看見那張小臉,我們就把明哲保身的金科玉律統統打破了。

16、她為人處世的第一條原則就是明哲保身。

17、而當我問他為何這些問題似乎都被忽視時,他回答道"明哲保身"。

18、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我們不能為了個人利益而持明哲保身的態度。

19、人生在世,隨波逐流者容易,退居一隅、明哲保身者也容易,但真正的偉大在於一個人能夠身居鬧市卻保持獨立精神。

20、參加這種團體的人3、教九流都有,我看你還是明哲保身,不要去蹚這渾水吧!

21、老李是個明哲保身的人,他相信佩韋自緩的道理萬分正確。

22、參加這種團體的人三教九流都有,我看你還是明哲保身,不要去蹚這渾水吧!

23、參加這種團體的人叄教九流都有,我看你還是明哲保身,不要去蹚這渾水吧!

24、領導們各個都明哲保身,能推就推。

25、無私的友情使青春昇華,貪婪自私、冷漠無情、明哲保身、視而不見,並非是成熟的體現。

26、現代價值觀必須擺脫自我與自私的束縛,跨越金錢與名利的柵欄,走出道德淪喪的怪圈,跳出明哲保身的溝壑,才能使道德之花絢爛,才能使助人為樂溫暖人們的心。

27、我為什麼會感動呢?平時,我們所議論所感受的,都是物慾橫流,金錢至上,人情冷漠,自私自利,明哲保身,“各人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身處這樣的氛圍中,當我親眼目睹這些溫馨的場景後,能不感動嗎?

28、兩種人當丞相不能用:第一種就是過於精明能幹,這種人往往恃才傲物,目空一切,最後必然發展成功高蓋主,尾大不掉。第二種人就是質地平庸,明哲保身。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之人,這種人雖然保險,但卻會累死了皇上。

29、凶案現場警方根本找不到目擊者,因為大家都叄緘其口以求明哲保身。

30、我們要讓大家知道,當有人以非民主及非法的方式,企圖推翻以民主制度遴選的政府時,馬國人民並不會只顧明哲保身或默不作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