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數家珍造句

1、我渴望捕捉我眼前所有的美,經過長期的努力,終於如願以償。

2、如果期盼一件事到來很久,久到習慣沒有,也許會在如願以償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然失了雀躍,反而不慣吧。

3、哥哥立志要考上重點大學,結果如願以償。

4、他想要前往法國一遊,可惜旅費不足而未能如願以償。

5、但是通過努力,我終於能上學,這也可以說是如願以償了吧?

6、他終於如願以償,進入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電子公司。

7、經過努力,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取得了成功。

8、我終於如願以償得到有史以來最大的紅包了。

9、他一直嚮往大學生活,如今總算如願以償。

10、她考上了中學,總算如願以償了。

11、飢渴慕義的人是有福的,他們會如願以償。

12、他一心想讓兒子上大學,但未能如願以償,兒子連續三年落榜。

13、只要堅持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如願以償的考取公費留學。

14、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小明終於如願以償的考上了北大。

15、他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夢想終會有如願以償的一天。

16、經過思考,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最佳答案。

17、陳迎春終於如願以償地參加了在內蒙古農業大學舉行的計算機培訓。

18、正因為有了理想,生活才變得這樣甜蜜;正因為有了理想,生活才顯得如此寶貴。因為,並不是任何理想都能如願以償!我將帶著對生活的熱愛,對生活的憧憬一直走下去,永遠走下去……艾特瑪托夫

19、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祝你考試順利通過,萬事如願以償啊。

20、人的一生,選擇與命運相連,放棄與生活相關。選擇了走開,體會了無奈,選擇了離開,感受了明白。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如願以償,但是任何事情都值得嘗試。

21、春天,我把自己埋在村口的土地裡,到了秋天就收穫了好多的帥哥。然後我把村裡的名字改成“帥哥村”,我也如願以償當上了村長。

22、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麼挫折,只要堅持下去za ojv.tw,就會如願以償。

23、因為愛情進入了人的心裡,打罵不走的既然到您的身上,就會佔有您的一切。您既然已經愛上了事情就只好如此,唯一的途徑是想個最便宜的方法如願以償。

24、見你,會在什麼時候?想你,我只能用蒼白無力的文字敘說心事。若今生無緣,我願為你一世的朋友,能關心你,能照顧你,能讓你幸福,能讓你事事如意,一切安好。這樣,我心已足!這樣,我如願以償!這樣,我心得慰!

25、因為愛情進入了人的心裡,是打罵不走的。它既然到了您的身上,就會佔有您的一切。您既然已經愛上了,事情就只好如此,唯一的途徑是想個最便宜的方法如願以償。斯蒂文生

26、一個人如果下決心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或者下決心要做成什麼樣的事,那麼,意志或者說動機的驅動力會使他心想事成,如願以償。

27、開拓者的一生,難免有失敗的紀錄。但是,憑著永遠進擊,不屈不撓的拚搏精神,他們終能如願以償,高唱凱歌。

27、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28、自從開放大陸探親後,老兵們想葉落歸根的心願終於可以如願以償。

29、你只有一次生命,一個機會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但很多時候並不都能如願以償。

30、他從醫學院畢業出來,以精湛的醫術,贏得了再世華佗的美稱,可謂實至名歸,如願以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