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夫造句

1 往往有不同的合唱團合唱團合唱祭服或每制服。

2 最後,各種特定的宗教和團體的神職人員文書使用的祭服為會員。

3 據說宋朝開國皇帝趙匡胤是火德星君臨凡,這祭服上的火焰紋樣,便是趙宋王權的象徵。

4 內外官三品已上有廟者,各賜物三十匹,以備修祭服及俎豆。

5 官員的衣服分為朝服,祭服,公服和常服,今日來是開科,便都穿著公服,頭戴襆頭而不是烏沙。祭服造句 3du.tw/4343873.html

6 武德四年(621),唐高祖初定服飾之制,規定了祭服、朝服(又名具服)、公服(又名從省服)、常服(又名燕服)四種服制。

7 她定定的尋聲望去,只見他身著寬大祭服,頭戴爵冠,快步向她走來。

8 他們同樣穿著寬大的白色祭服,都是家族中的家老、執事人,執掌著各方面的權柄。

9 他們穿著寬大的白色祭服,都是家族中的家老、話事人,執掌著各方面的權柄。

10 此人身著黑色祭服,腳穿履鞋,腰間繫有環形玉佩。

11 離朱的眼力異於常人,他對五色的辨識非常敏銳;然而也正因如此,他將自己耽溺在形狀與設計上,將主要的精神應用在青黃調配與不必要的製作祭服之上。